教育現場

北市想用教師聯甄一除陳年積弊 建北名校肯埋單?

北市雖想改革教師甄選,但建中、北一女等明星高中是否願意參加聯甄仍是未知數。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北市雖想改革教師甄選,但建中、北一女等明星高中是否願意參加聯甄仍是未知數。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台北市立萬芳高中地理教師甄選風波,180人的甄試竟從缺。本報追蹤報導揭開教甄改分數、疑似想用特定人選等重重黑幕。但教育界人士都明白,萬芳高中的教甄弊端只是冰山一角,如果這次沒有校內老師擔任吹哨者,這陳年的「黑箱」積弊,不知要何時才會被揭發。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