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媽祖好神】觀音東北角顯靈?傳媽祖當年化身少女 猛接砲彈護鄉民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引爆卯澳灣海底13枚未爆彈,錄影畫面定格浪花如觀音顯像。 圖/游春林提供
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引爆卯澳灣海底13枚未爆彈,錄影畫面定格浪花如觀音顯像。 圖/游春林提供

東北角卯澳灣海底驚見13顆未爆彈,上月底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同時引爆,海面炸出高約30公尺的浪花。有人發現爆破定格畫面像觀音顯像,視為神蹟;台灣神明與炸彈傳說不只這一樁,二戰時期美軍曾轟炸台灣,媽祖接

7月20日1名男子到卯澳灣潛水,從福連國小附近上岸後,向校方人員說距離校園約100公尺處海底有未爆彈。海軍水下作業大隊隔天下水搜查,發現共有13枚未爆彈,長度都超過1公尺,一顆重約250公斤,裝填100公斤炸藥,評估後決定7月30日就地引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