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區間測速變取締王牌 但用路安全「最佳解答」不是它!

區間測速系統可透過後端系統計算車輛通行時間與通行速率,判定是否超速違規。 圖/彰化警方提供
區間測速系統可透過後端系統計算車輛通行時間與通行速率,判定是否超速違規。 圖/彰化警方提供

這兩年來,台灣「區間測速」(路段區間平均速率執法)如雨後春筍冒出,今年3月到4月間,至少有8處「區間測速」開張營業,還方興未艾,到年底估計總數會有30個以上路段完成設置。區間測速當道下,駕駛人別不信邪,超速必定等著吃罰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