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破產日企恐達上萬家 東京鐵了心要解封救經濟

緊急狀態解除後,大阪一間餐廳店員清潔消毒店內準備恢復營業。路透
緊急狀態解除後,大阪一間餐廳店員清潔消毒店內準備恢復營業。路透

日本帝國數據銀行預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會破產的日本企業會超1萬家,這還不包含無負債「自主停業」可能有2萬5000家。分析師認為,安倍政府再次宣布緊急狀態的話,日本經濟更難挽救。這也讓東京怎麼都不願意停止解封的腳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