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親禁海洋/上】你的航道不是你的航道 賞鯨船、遊艇大亂鬥

今年疫情難出國,遊艇載客在龜山島周圍下水,成為新興遊憩活動。記者鐘聖雄/攝影
今年疫情難出國,遊艇載客在龜山島周圍下水,成為新興遊憩活動。記者鐘聖雄/攝影

「三、四千萬的遊艇在那慢慢開,你有體諒過討生活的漁民嗎?有考慮過跑了20年的賞鯨船要趕班次嗎?」8月中旬,20多名遊艇業者、賞鯨船主聚集在能遠眺龜山島及宜蘭平原夜景的景觀餐廳中,針對雙方始終喬不攏的「航道」問題進行談判。原本雙方盼藉由聚餐凝聚共識,但雙方各執一詞,場面一度火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