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三峽大壩「潰堤論」攻占電視、網路 用數據破解荒誕流言

圖為今年5月10日空拍的三峽大壩。 新華社
圖為今年5月10日空拍的三峽大壩。 新華社

就像人類歷史上曾出現無數次世界末日預言,儘管迄今沒一次成真過,但每一次新的預言總還是能吸引人們的關注,甚至有人信以為真。作為迄今世界上最大水利工程的三峽大壩,從1994年12月14日動工修建,到2006年5月20日全面完工,關於三峽大壩的各種恐怖預言就未曾停歇過。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