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不斷宣傳「進度超前」的罷韓團體 現在抗議投票太早

疫情持續升溫,但罷韓團體行動並未中斷,韓國瑜團隊見招拆招,雙方你來我往。圖為罷韓連署的情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持續升溫,但罷韓團體行動並未中斷,韓國瑜團隊見招拆招,雙方你來我往。圖為罷韓連署的情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罷韓團體行動並未中斷,對此韓國瑜團隊也見招拆招,雙方你來我往。罷韓二階段法定審查期限4月18日到期,傳市選委會明天開會審查連署結果,如提前成案,罷韓團體原推估6月中旬投票,可能提前到6月初舉行;由於國民黨議會黨團也在同天程序委員會提案,討論是否因應防疫延後一個月開議,立刻遭綠營跳出來質疑暗助雙方裡應外合「反罷韓」,罷韓團體也質疑投票提前是為了藉由疫情降低投票率。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