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麥當勞前執行長劈5女還用公司郵件傳裸照 證據浮出恐丟12億離職金

伊斯特布魯克擔任麥當勞執行長期間,麥當勞股價漲了一倍。美聯社
伊斯特布魯克擔任麥當勞執行長期間,麥當勞股價漲了一倍。美聯社

麥當勞前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去年11月因與一名下屬發展兩相情願的親密關係,違反公司政策而遭到解職,並拿到總值約4180萬美元(約台幣12億3000萬元)的離職金和股票酬勞。未料今年7月又有人向麥當勞告密,指這位已離婚的執行長與另一名下屬有染,麥當勞再次調查後發現,他竟與四名下屬發生性關係,而且刪除他用公司電郵和電話傳送的數十張女性裸照,麥當勞認為他去年遭公司內部調查時有隱瞞和說謊,一狀告上法院,要討回離職酬勞。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