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日本79歲寬爺爺挑戰奧運最老選手 沒有優待票

法華津寬曾在2010年參加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馬場馬術大賽。路透
法華津寬曾在2010年參加在美國舉行的世界馬場馬術大賽。路透

從日本傳來的消息,日本馬術界的「寬爺爺」、法華津寬選手目前的成績,還不夠出色到可以入選2020東京奧運代表隊,後浪推前浪的效應下,史上唯一,也是他生涯第二次「東京奧運」之路,遇到最陡峭上坡。但也因為「2020東京奧運」延到2021年舉行,寬爺爺可望以80歲,改寫奧運選手最高齡紀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