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衝泰國拍美照!曼谷咖啡廳推薦:植物系、夢幻系一應俱全 全都泰好拍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小紅書@泰宅一生IG@nanababyyang、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小紅書@泰宅一生IG@nanababyyang、

隨著國境漸漸開放,出國旅遊已經不再是夢想,而是隨手訂個機票就能達成的簡單小事,而在一眾旅遊地點之中,尤以好吃好買又便宜的泰國曼谷最受到大家的歡迎。在這幾年疫情的期間,曼谷不僅變得更繁榮,還多了好幾家美到不行的咖啡廳等著網美們來打卡拍照,ReadyGo為即將去泰國曼谷旅遊的你精選了5家2023最新曼谷咖啡廳推薦,女孩們快衝一波泰國去大拍美照吧!

曼谷咖啡廳推薦1:FO SHO BRO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首先要推薦的是橫掃泰國網美社群帳號,連台灣KOL莫莉Molly都曾經造訪過的FO SHO BRO,超爆美的摩洛哥風格搭配莫蘭迪粉色的建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美到不行。而FO SHO BRO也非常用心地將店門口的草地、仙人掌和階梯等營造成沙漠風格,室內的裝潢也十分有特色,絕對可以讓你在甜點還沒上桌前就先把手機拍到沒電!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IG@_ning_c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IG@_ning_c

除了店內裝潢超好拍之外,FO SHO BRO也提供各式各有頗有水準的飲品和輕食甜點,無論是愛拍照的網美還是吃貨們,這家咖啡廳絕對都能滿足你們的需求。不過,由於FO SHO BRO位於曼谷郊區,距離最近的BTS站走路大約要20分鐘,因此建議大家可以搭到BTS Udom Suk站之後再轉乘Grab計程車過去會比較方便。

【FO SHO BRO】

地址:MJH2+6FV ซอย สุขุมวิท 68 Khwaeng Bang Na, Bang Na, Bangkok 1026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8:00

曼谷咖啡廳推薦2:Ecole Ducasse Nai Lert Studio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圖片來源:小紅書@泰宅一生

座落在曼谷Nai Lert公園中央的Ecole Ducasse Nai Lert Studio,擁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植物景色,搭配舒適的空間設計,讓人不知不覺就在這邊放鬆了緊繃的神經。Ecole Ducasse Nai Lert Studio是米其林三星廚師Alian Ducasse在2023年全新開設的咖啡廳,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法式精緻甜點如可頌、蒙布朗等,飲品的部分也十分有水準,很推薦喜歡嘗試高級甜點的你造訪。

【Ecole Ducasse Nai Lert Studio】

地址:4 Soi Somkid Lumphin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18:00

曼谷咖啡廳推薦3:The Cassette Coffee Bar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IG@nanababyyang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IG@nanababyyang

泰可愛了吧!這家位於曼谷市中心BTS Siam站附近的粉紅色咖啡廳The Cassette Coffee Bar,在社群上的人氣完全不比前面介紹的FO SHO BRO遜色,超級夢幻的粉色系裝潢讓人光是在門口就拍照拍個沒完沒了,除了裝潢走可愛的粉色系風格之外,他們家就連飲料杯跟吸管也全都是粉紅色,身為少女的你怎麼能不去踩點一番!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小紅書@芊姑娘的生活日记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旅行手帐 、小紅書@芊姑娘的生活日记

走進店內,充滿質感的玫瑰金和粉色裝潢搭配高腳椅的吧台設計,給人一種走進電影場景的感覺,加上這家咖啡廳的食物價格大多落在親民的100~120泰銖左右,很推薦喜愛甜美風咖啡廳的小資網美們。

【The Cassette Coffee Bar】

地址:264/4 Siam Square Soi 3,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曼谷咖啡廳推薦4:Patom Organic Living

圖片來源:IG@patom_organic_living、小紅書@Miayang
圖片來源:IG@patom_organic_living、小紅書@Miayang

Patom Organic Living是一家座落在森林當中的玻璃屋咖啡廳,品牌主張永續經營的理念,因此不僅將整個空間打造成宛若溫室建築般的風格,種植許多綠色植栽,更與當地小農合作,推出各式運用在地食材製作而成的泰式傳統甜點、泰式輕食等等,還販售自家生產的有機護膚產品,是一家從裡到外都美到不行的曼谷最新咖啡廳。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三怡DADA
圖片來源:小紅書@十三怡DADA

午後時光陽光灑落時,整個空間充足的採光和清新的背景讓人不管怎麼拍都超美超有質感,外面的一大片花園更是眾多網美拍照必取的景,喜愛植物系風格的你到曼谷旅遊時千萬別錯過。

【Patom Organic Living】

地址:Soi Phrom Phak,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9:00

曼谷咖啡廳推薦5:Flat+White Cafe

圖片來源:小紅書@zoe
圖片來源:小紅書@zoe

最後要推薦的是仙氣爆棚的Flat+White Cafe,以乾淨明亮的純白色系為主要裝潢風格的Flat+White Cafe,最受到眾網美歡迎的就是室內那座純白的懸掛式階梯,無論是坐在上面拍還是站著假裝從樓梯走下來拍都超美超韓,完全就是質感美照生成器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zoe、小紅書@阿逼柯
圖片來源:小紅書@zoe、小紅書@阿逼柯

Falt+White Cafe的咖啡跟甜點都蠻特別的,其中尤以咖啡特調最受到大家的喜愛,像是開心果口味的Hojicha Pistachio Soy、加入蜜桃跟杏仁的Black Peach等都是很值得嘗試的特殊口味,一杯價位也大多落在100~150泰銖左右,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Flat+White Cafe】

地址:810/5 Thara Rom 2 Alley,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18:00

延伸閱讀>>泰國旅遊|在芭達雅白天暢玩水上活動,晚上體驗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曼谷 網美

延伸閱讀

麥當勞被狠酸「正式退役」 路易莎接手變圖書館應驗昔日老闆1句話

宏碁智醫傳捷報 AI醫材擴展泰國醫院

台規版搶先看?亞大規六代CR-V要來了 泰國Honda宣布3月20發表!

【流浪‧市吃員】金大佛/暖心複合式咖啡廳,是店更是家

相關新聞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