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再獲佳評!Condé Nast Traveler讀者評為「世界頂級國家」第三名

▲繽紛的曼谷是亞洲熱門旅遊城市之一。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繽紛的曼谷是亞洲熱門旅遊城市之一。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獲2022「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選擇獎-「世界頂級國家」名單排名第三。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獲2022「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選擇獎-「世界頂級國家」名單排名第三。 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在2022年《康德納斯特旅行家》讀者選擇獎中,泰國獲得的榮譽還包括曼谷在「世界最佳城市」名單中排名第四,而Chiva-Som在「世界最佳目的地水療中心」名單中排名第一。 泰國觀光局表示,在剛剛宣布的2022年康泰納仕旅行者讀者選擇獎中,泰國在「世界頂級國家」名單中排名第三和曼谷在「世界最佳城市」名單中排名第四,而泰國的許多島嶼、酒店度假村也在其他「最佳」名單中名列前茅。

在48個「世界頂級國家」中排名第三,泰國是進入前10名的兩個東南亞國家之一;泰國得分為90.46,僅次於葡萄牙(91.22)和日本(91.17)排名第二,領先新加坡(90.09)排名第四。

曼谷則出現在「世界十大最佳城市」名單的兩個東南亞城市之一,泰國首都以89.36分排名第四,僅次於墨西哥的聖米格爾德阿連德(92.94)排名第一,新加坡(89.49)排名第二,加拿大維多利亞(89.46)排名第三。

在亞洲10大「頂級島嶼」名單中,蘇梅島以92.13分排名第三,普吉島排名第五(90.88),PP島排名第十(76.41);在「世界最佳度假村」名單中,普吉瑰麗酒店在50個度假村中排名第11位;在「世界最佳酒店」名單中,共有50家酒店中有兩家泰國酒店,分別是排名第20位的曼谷雅典娜豪華精選酒店和排名第48位的湄南河曼谷四季酒店。

在「世界最佳目的地水療中心」榜單中,華欣Chiva-Som以99.57分排名第一,蘇梅島的Kamalaya Wellness Sanctuary & Holistic Spa 以99.01分排名第四;在「世界上最好的火車旅行」名單中,從新加坡到曼谷的東方快車、貝爾蒙德火車、東南亞之旅在總共20趟火車旅行中排名第八。

有五家泰國酒店被列入「東南亞最佳酒店」名單,這些是曼谷雅典娜豪華精選酒店排名第一(99.45),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排名第三(99.04),曼谷文華東方酒店排名第五(98.65),曼谷嘉佩樂酒店排名第七(98.49),COMO Metropolitan Bangkok 以98.20分排名第八位。

2022年《康德納斯特旅行家》讀者選擇獎還列出了泰國特定名單-「泰國15強度假村」和「世界最佳度假村」名單中的泰國頂級度假村(按國家和地區劃分)。

※泰國15大度假村名單:

1. Rosewood Phuket (99.49)

2. 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 Resort in Chiang Rai (97.63)

3. COMO Point Yamu in Phuket (96.62)

4. The Nai Harn in Phuket (96.62)

5. Aleenta Phuket Resort & Spa (96.52)

6. Angsana Laguna Phuket (96.51)

7. The Slate in Phuket (96.09)

8. Anantara Hua Hin Resort (95.46)

9. The Sarojin in Khao Lak (94.74)

10. Banyan Tree Samui (94.73)

11. 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94.59)

12. Trisara in Phuket (93.16)

13. 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 (92.02)

14. Pimalai Resort & Spa in Ko Lanta (91.94)

15. Avani+ Samui Resort (91.65)

※世界最佳度假村中,泰國頂級度假村名單:

1. Rosewood Phuket

2. 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 Resort in Chiang Rai

3. COMO Point Yamu in Phuket

4. The Nai Harn in Phuket

5. Aleenta Phuket Resort & Spa

6. Angsana Laguna Phuket

7. The Slate in Phuket

8. Anantara Hua Hin Resort

9. The Sarojin in Khao Lak

10. Banyan Tree Samui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度假村 曼谷 酒店

延伸閱讀

19歲少年愛上56歲阿嬤 大秀恩愛照「想讓她過得幸福」

影/國家廣播文物館文化日活動 72歲阿嬤泰拳爆擊助教孫

丹麥羽賽/戴資穎領銜 周天成、王子維有望上演寶島內戰

榴槤乾、熱水壺夾藏毒品擬運往台灣 泰國官方機場攔截

相關新聞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暢遊亞洲樂園!日韓馬新菲5大國夏之戀 潛進蔚藍海島、珍奇動物園玩起來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暑假出遊計畫制定了嗎?蔚藍海島、主題樂園、日本、韓國,還是東南亞?正在傷腦筋暑假該帶寶貝們去哪兒玩的的爸媽們,別煩惱,跟著喜鴻假期輕鬆出遊。 想要暢遊日本東京迪士尼、大阪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