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泰國竟開賣「大麻披薩」!超HIGH新品快閃 機場還喝得到大麻咖啡

圖/1112 The Pizza Company
圖/1112 The Pizza Company

浮誇披薩無極限!當台灣在瘋「香菜皮蛋豬血糕」、「大顆雞佛」入餡,有東南亞「微笑之國」之稱的泰國近期快閃推出了「大麻葉披薩」,取名「CRAZY HAPPY PIZZA」,超狂組合成為推特上目前超夯話題。

泰國為東南亞首個大麻合法化的國家,當地宅配披薩連鎖店日前新推「CRAZY HAPPY PIZZA」,披薩上除了放有經典的BBQ及蒜香奶油雞肉、蘑菇、辣椒等配料,還會有泰式冬蔭功醬料升級味蕾。而最狂噱頭莫過於上方還會放上大麻葉,披薩的餅皮上也撒上大麻葉粉末及塞滿濃郁起司,並附上凱薩沾醬,固定中尺寸售價499泰銖(約新台幣423元),只販售至11/30。

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在網站上熱議,留言:「義大利已宣戰」、「義大利人想知道你的確切位置」、「雖然不知道要吃多少片才會達到興奮量,也有可能是起司帶來的快感,但我是決定買單了」。不過也有許多人反映,早在數十年前柬埔寨就已吃得到這款口味的披薩,而有網友則表示清邁機場的廣場亦有咖啡自動販賣機,提供大麻咖啡,再度刷新一般人的世界觀。

延伸閱讀:

桃園版聖多里尼!龍潭玻璃屋餐廳「夏夕夏景」試營運爆紅 夕陽夜景度假感MAX

5大「Buffet吃到飽」好康!有女生同行享1人半價+兒童免費,另有爐烤肋眼牛排、紅蟳無限吃

咖啡 披薩 泰國美食

相關新聞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