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華泰Outlet插旗嘉義不只靠台積 國際精品鎖定特有客群

邱泰源險兩度錯過衛福部長 呼聲高背後有心人反操作?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創歷史第二紀錄

「武漢迪士尼樂園」有望? 官方稱洽談中遭打臉:假訊息

武漢市蔡甸區官方日前稱正與迪士尼樂園展開初步洽談,可望推動建設「武漢迪士尼」,遭迪士尼官方打臉是假訊息。(中新社)
武漢市蔡甸區官方日前稱正與迪士尼樂園展開初步洽談,可望推動建設「武漢迪士尼」,遭迪士尼官方打臉是假訊息。(中新社)

陸媒報導,據「湖北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近日有大陸網友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武漢市蔡甸區回覆表示,剛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將努力推動達成專案落戶意向。但隨後經媒體查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Murray King(王凱)表示:這是假新聞。

綜合澎湃新聞、上海證券報報導,此前「湖北發佈」引述武漢市蔡甸區回覆表示,目前迪士尼項目正由上級部門接洽,武漢市商務局剛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努力推動達成專案落戶意向。

消息還提到目標選址區域,將以包括蔡甸、黃陂等區為主,並稱蔡甸區後續會積極關注專案接洽進展,努力向上級部門爭取洽談機會。

此消息一出引起大陸網友熱議,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甚至有網友分析,武漢正好位於大陸主要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成都中心位置,距離都約5小時內,表示「希望能成」,但有也網友抱持懷疑態度覺得可能性不大,「意向接觸和落定還相差甚遠」。

然而,後續經「澎湃新聞」等陸媒向上海迪士尼求證後,卻得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Murray King(王凱)的回覆表示,「這是假新聞」。且據財聯社消息,原先「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文章《最新進展!迪士尼樂園有望落戶武漢!》已經被刪除。

有許多大陸網友得知「武漢迪士尼」落空以後,紛紛表示遺憾,還有網友直言反酸,「事實上,所有的縣市都與迪士尼積極洽談」。另有網友許願,武漢離上海迪士尼太近了,若真要有新的迪士尼樂園,希望能設址在大陸北方城市。

陸媒指,「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文章《最新進展!迪士尼樂園有望落戶武漢!》目前已遭刪除。(截取自微博)
陸媒指,「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文章《最新進展!迪士尼樂園有望落戶武漢!》目前已遭刪除。(截取自微博)

延伸閱讀

《小美人魚》真人版上映4大亮點!經典畫面、神曲連發情懷滿點,各國版本「愛麗兒」各有千秋

男童迪士尼狂摘花!懶理勸阻用普通話叫弟摘多點 網友轟家長都不管教

新規上路!上海迪士尼將禁止露營車、手推車等入園

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6/9正式開展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