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起飛不久出現異常 飛行員「彈出飛機」撞機尾導致自己跟乘客喪命

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像發霉了」

影響3762戶!桃園青埔突停電2個半小時住戶喊「好熱」 台電解釋原因

餐廳吃飯不滿被要求換桌 女向警員怒吼「不可以摔碎他們的碗,哪裡的法律?」

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稱在沙田新某商場的餐廳看到2名男女擅自坐到4人枱,後來被店員要求調位,女子不滿而引發爭執,更驚動警員到場。(連登討論區)
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稱在沙田新某商場的餐廳看到2名男女擅自坐到4人枱,後來被店員要求調位,女子不滿而引發爭執,更驚動警員到場。(連登討論區)

餐廳寸金寸土,遇上繁忙時間都會精準編配座位以增加營業額,2人不能坐4人桌已是常識,惟有網友分享周日光顧沙田某商場1間餐廳的見聞,稱看到一對男女在傍晚約6時許進入餐廳,並自行直接坐到4人桌。店員其後要求他們換位,並表示會以免費餐飲補償,惟其中女子拒絕,反要求全單免費,又在店內扔碎桌上的碗,最終要警員到場處理。

有網友上傳影片,見到該名女子以向警員怒吼,質問:「去吃飯不可以摔碎他們的碗,哪裡的法律?」

原po是該餐廳的食客,他在連登討論區發文講述目擊的事發經過,稱涉事的1男1女在沒在店員指示下,自行進入餐廳並坐在4人桌,店員其後要求2人換位,惟女子拒絕及開始發脾氣,餐廳則表示會送上免費餐飲,但女子繼續吵鬧,並要求全單免費,爭吵過程中甚至扔碎了桌上的碗,結果弄傷了自己。

原po續指,女子質疑為何2人不能坐4人座,餐廳負責人則希望請她離開,但女子一動不動,並繼續在餐廳內大叫,而同行的男子則一度離開,疑希望事件停止發酵,但女子仍然堅持留在店內。

原po其後在留言區上傳影片,顯示女子曾堅持要餐廳為其下單,表示想點某套餐2客,店方沒有理會,她則高呼「聽不到嗎?點單快點!我要在這裏吃飯,快點!」。另1段影片則看到2名警員已到場處理事件,女子向警員吼叫問道:「你給我看,你給我看這條法律,去吃飯不可以砸碎他們的碗,哪裏的法律?」同行男子不停安撫,但女子仍情緒激動,繼續高呼「我不明白為什麼,砸碎碗有什麼問題?」。惟原po未講述事件最後結局,只悉警方最終到場處理。

網友認為從該對男女的衣著打扮及說話語氣,不排除他們是遊客,可能不熟悉香港餐廳的座位安排文化而觸發爭執,又指餐廳願意送餐飲已很大方,要求全單免費則太過份。

延伸閱讀:

網傳4內地女搭港鐵買特惠票職員報警 港鐵澄清:是接報提供協助

內地空姐扮唔識中文講英文 港人1招反擊:用母語溝通有咩問題?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