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2時59分花蓮外海規模5.0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帶白汪去公園被攔 警衛把狗當電動車「要求坐進停車格」還收停車費她傻了

一名女子日前帶狗進公園,竟然被一旁的警衛告知該公園不能攜帶寵物進去,要把狗狗「停在旁邊的電動車停車位裡面」並收取8塊錢停車費,女子當場傻眼。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日前帶狗進公園,竟然被一旁的警衛告知該公園不能攜帶寵物進去,要把狗狗「停在旁邊的電動車停車位裡面」並收取8塊錢停車費,女子當場傻眼。 (圖/取自影片)

原來狗狗竟然是車子?一名女子日前帶狗進公園,竟然被一旁的警衛告知該公園不能攜帶寵物進去,要把狗狗「停在旁邊的電動車停車位裡面」並收取8塊錢停車費,女子當場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德陽市一名田姓女子帶著自家小白狗去散步,途中經過公園想帶狗狗進去走走,結果被一旁的警衛攔下來,警衛向田女表示這裡是不能帶寵物進去的公園,要進去的話得把狗狗「放到旁邊停車場」,並向女子索取了2塊錢人民幣(約8.9元新台幣)的「停車費」,讓田姓女子當場傻眼。

田姓女子受訪表示,公園警衛那時候跟她說狗狗不能進公園,叫她把愛犬帶到隔壁停電動車的停車格拴起來,還要交停車費才可以,警衛還告知田女「到時候你玩完了就回來這裡接牠」,讓她覺得無奈又好笑。

影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所以狗狗是車子是嗎」、「之前有隻狗狗進電梯卻被識別為電動車,看來狗狗=電動車這件事情是真的」、「這樣也行喔,不過至少有人幫忙照看狗狗也好」、「這就是所謂的『停狗場』?」。

延伸閱讀

老爸「每天半夜被鬼壓床」全身痛爆崩潰 他守夜抓魔神仔傻眼:這隻很肥

鴨鴨們「暴雨中抬頭定格11秒」靜止片瘋傳 網好奇為何不躲雨..專家解答了

男沒養蛇驚見「5米巨蟒躺籠內」 看牠肚子凸一塊才發現愛貓遭生吞崩潰

壯男抱巨大黑熊寶寶當寵物養嚇壞鄰居 「3品種混血兒」稀有真相曝光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