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鮑爾說利率不變 史指收黑、道瓊漲63點中止六連跌

香港8大耶誕亮點曝光!耶誕小鎮首度移師西九文化區,還有冰雪奇緣美景

耶誕小鎮主角20米耶誕樹與耶誕小屋,首次移師西九文化區 。圖/港旅局提供
耶誕小鎮主角20米耶誕樹與耶誕小屋,首次移師西九文化區 。圖/港旅局提供

耶誕鐘聲愈來愈近,街頭的節慶氛圍也漸濃,提起這個溫馨節日,總讓人想起全城響叮噹的香港。今年「香港繽紛冬日巡禮」首度移師西九文化區,在藝術公園以法國童話小鎮為靈感,打造高6層樓的巨型耶誕樹及耶誕小鎮,各大商場及景點也換上耶誕主題布置。即使因疫情困在國內,也能透過耶誕景點美照療慰旅人。

西九文化區是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園區,今年耶誕小鎮首次從中環移師至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頓時變身為歐陸耶誕小鎮,以法國童話夢幻小鎮為設計範本,打造超過6層樓高超吸睛的20米巨型耶誕樹,以及8間布置精緻的耶誕小屋,營造溫馨浪漫的節日氣氛,帶來滿滿暖意和祝福。

此外,今年香港也將復辦實體跨年倒數活動,首次以大型戶外演唱會形式在西九文化區舉辦,演唱會陣容包括香港年輕人氣歌手MIRROR,由獲譽為亞洲頂尖古典管弦樂團之一的香港管弦樂團擔任伴奏。在踏入2022年的一刻,全新開幕的M+博物館也將在外牆大螢幕上亮起倒數時鐘,全場齊聲倒數,螢幕外牆還會以15種語言向全球送上新年祝福,讓旅客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感受倒數一刻的熱鬧氣氛。

每年耶誕節,旅客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香港各大商場的創意主題新裝,今年還加入擁有廣大粉絲喜愛的聯名主題,如迪士尼、哈利波特、東方快車等,身處外地的粉絲雖不能親身參與,透過美照也能感受濃濃過節氛圍。以下推薦今年耶誕的8個亮點:

1.香港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朋友歡慶白色耶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以「A Disney Christmas」為主題帶來難忘驚喜的冬日喜悅。樂園將從白天到晚上飄送皚皚白雪,放眼盡是璀璨閃亮的應節裝飾。色彩繽紛的耶誕樹,加上多個精彩節慶活動,為旅客創造窩心溫馨的奇妙時刻。

2.香港海洋公園─體驗歐洲耶誕之旅

香港海洋公園推出「好想聖誕」主題活動,五光十色的耶誕燈飾及大型耶誕樹將照亮整個海濱樂園廣場,帶來溫馨的歐陸聖誕氛圍。「好Chill.歐遊巿集」令人沉醉於耶誕傳統節目,夢幻水都的多媒體光雕投影匯演帶來多重感官震撼,增添醉人的浪漫氣息。

3.荃新天地─冰雪夢幻王國現身

荃新天地今年變身唯美動人的冰雪天地,將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場景重現,彷彿置身鋪滿白雪的冰雪國度,除了有掛滿雪寶的許願耶誕樹、圓拱型的華麗水晶庭園,更有主角艾莎、安娜及雪寶雕像現身其中,晶瑩剔透的冰雪城堡處處都是打卡點。

4.置地廣場─超嗨的耶誕童趣玩具屋

置地廣場以童趣、歡樂氛圍做為布置主題,今年變身大型玩具屋,抬頭可見一列長達28公尺的耶誕列車橫越空中,於不同角落設有4款體驗遊戲,讓逛累商場的大小朋友一起挑戰!此外,活動遊戲和攤位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慈善機構,讓大家都能有個溫暖的耶誕。

5.MegaBox─重現哈利波特魔法經典場景活米村

風靡全球各地的《哈利波特》在今年登陸香港MegaBox,與韓國知名插畫家合作,以插畫風格及色彩還原,將故事內魔法世界場景「活米村」經典呈現!此大型裝置每逢整點會上演夢幻飄雪,每間商店櫥窗頓時變得五光十色,魔法裝置同時也動起來,彷彿置身魔法世界中,體驗浪漫又充滿奇幻的精采歐洲耶誕。

6.海港城─耶誕客運站

每年香港海港城商場的耶誕佈置都是遊客的必去景點,為大家締造不少美好回憶和驚喜,今年海港城的耶誕裝置以「耶誕客運站」為主題,迎接每一位準備展開耶誕旅程的旅客,曲奇餅乾造型的可愛動物們齊聚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超適合親子一同造訪。

7.尖東─閃爍尖東耀香江2021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今年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慶祝佳節到來,8萬2千顆變色LED圓點所組成的LED燈牆,獨家播放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耶誕影片,為粉絲帶來震撼視覺饗宴,絢麗奪目的耶誕燈飾照耀維港兩岸,為全城送上美麗景致。麼地里的聖誕燈海也走進 Disney+ 宇宙,配合雪花伴襯閃耀亮眼,營造溫馨浪漫的冬日氣氛。

8.ifc mall─探索傳奇列車的魅力來場耶誕鐵路之旅

以引人入勝的鐵道時光揭開百年傳奇火車背後的故事,復古中央車站搭配傳奇東方快車,在耶誕歌聲與徐徐響起的汽笛聲中帶領遊客重返昔日場景。坐在列車內觀賞窗外宜人冬季森林景致,宛如參與了一場歐洲豪華鐵路之旅,重溫百年前豪華火車的非凡體驗。

有關「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詳情可查:www.discoverhongkong.com/winterfest/tc。

荃新天地《冰雪奇緣》主題場景。圖/港旅局提供
荃新天地《冰雪奇緣》主題場景。圖/港旅局提供
與迪士尼朋友們一起在皚皚白雪中歡慶耶誕。圖/港旅局提供
與迪士尼朋友們一起在皚皚白雪中歡慶耶誕。圖/港旅局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好想耶誕」帶來溫馨的歐陸耶誕氛圍。圖/港旅局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好想耶誕」帶來溫馨的歐陸耶誕氛圍。圖/港旅局提供

延伸閱讀

匆匆一過20年 「哈利波特」3主角真的團圓了!

「哈利波特」20周年 老卡司「重返霍格華茲」

重返霍格華茲!《哈利波特》20週年推重聚特別節目 當爸的「榮恩」也確定回歸

哈利波特迷注意!「哈利波特快閃店」現身信義新光A11,全新霍格華茲、四大學院主題周邊陪你過聖誕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