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前委員疑當電信詐騙集團門神 NCC震驚回應了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超商店員狂嫖少女拍片賣暗黑論壇...恐怖手法曝光 入獄前海撈239萬

婆婆群組喊「好市多蘿蔔糕金好呷!」 媳婦回家開冰箱嚇壞了

原PO的婆婆在群組內說「好市多蘿蔔糕金好呷」。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的婆婆在群組內說「好市多蘿蔔糕金好呷」。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少家庭都會創建聊天群組,不僅方便通知事情,也能用來分享資訊。昨(29)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婆婆某天在群組內說了一句「好市多蘿蔔糕金好呷」,結果回家打開冰箱後,傻眼畫面令她簡直嚇壞了。

昨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她在貼文開頭就直呼「第一次看到我家冰箱有這麼多條蘿蔔糕,不是驚喜是驚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七條蘿蔔糕整齊放在冰箱裡,而且每一條的份量都很大,不像一般家庭會囤放的量。

原PO解釋是因為婆婆在長輩群組內,發了一句「好市多蘿蔔糕金好呷」,再加上剛好是折價期間,所以大家看到訊息後就趕緊去購買,「哥哥也買、嫂子也買、小叔也買,還有…我和老公也買,就變成照片中看到的這樣」。原PO表示目前只吃了一條,還有七條待解決,「拜託創個沒有婆婆的群組,下次買之前偷問一下」。

原PO表示目前只吃了一條蘿蔔糕,還有七條待解決。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表示目前只吃了一條蘿蔔糕,還有七條待解決。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從蘿蔔糕的數量見證婆婆是好媽媽」、「婆婆很有福氣,身邊都是孝順的孩子」、「都是孝心惹禍」、「這表示婆婆做人很成功,大家都很樂意買給婆婆吃」、「不管好不好吃,打開冰箱就會想到全家人的孝心」、「重點是心意,有你們這麼多溫暖的晚輩,婆婆一定很幸福」。

也有網友提到,「蘿蔔糕不是很容易酸掉嗎?」、「這開封後真的很容易酸掉,要速戰速決吃完」、「開封後最多2、3天要吃完,家人多應該沒問題」、「這個期限好像不長」、「這麼多很容易壞,趕緊發給鄰居朋友一起吃」。

延伸閱讀

好市多真便利?他買戒指再三確認可退貨 求婚失敗立刻申退

低頭族阿伯竟是在玩「這玩具」! 網友秒陷回憶殺直呼:第一代手遊

花椰菜洗出一堆蟲他崩潰「怎麼洗才輕鬆?」 內行人推薦一物加水

他嘆10年前「金莎聖誕樹」再也看不到 網貼照神回「廟裡還有」全笑翻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