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幸運兒是你嗎?大樂透1億元開在「這縣市」國定古蹟附近

家裡有錢才能讀?畢業生痛訴1科系「階級複製嚴重」:天選之人以外難上岸

5大北部花海超好拍!台版富良野、普羅旺斯花毯、士林官邸菊展 還能在花叢露營賞星星

圖/IG@orzmoney授權、北市公園處提供、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圖/IG@orzmoney授權、北市公園處提供、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北部花仙子出動!11月花季陸續登場,今天為大家盤點台北、桃園的5大最美花海,不僅有台北最大秋季花展、台版富良野、台版普羅旺斯等,還能夜宿花叢觀星,大部分還只要搭捷運、公車就能抵達,趕快跟著踩點去吧!

圖/IG@orzmoney授權
圖/IG@orzmoney授權

台北: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公共交通√)

圖/IG@chih07090616授權
圖/IG@chih07090616授權

台北最熱門的「台版富良野花海」位於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以往1月起開跑,今年種滿16萬盆花草,日前第一期展區已搶先登場,小百日草及雞冠花全數開花,橘、艷紅、亮黃色系交錯的花毯截至12/8都能拍。而第二期則有銀葉菊、五彩石竹、孔雀草、四季秋海棠及擴大規模的薰衣草等,預計12/24至隔年3月能夠賞見最美花期。

圖/IG@orzmoney授權
圖/IG@orzmoney授權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公共交通:
1)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2)搭乘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台北:2021關渡花季(接駁車√)

關渡花海提供免費接駁車。圖/關渡秘境花海 臉書專頁
關渡花海提供免費接駁車。圖/關渡秘境花海 臉書專頁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於北投區八仙抽水站種滿繽紛波斯菊,廣達5公頃的花海屬歷屆最大面積,盛放的粉色、白色、橘黃色波斯菊加上向日葵等,成為迷人鄉間景致。而現場還能遠眺大屯山、七星山,納入構圖更顯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截至11/21不限平假日都有接駁車,供民眾免費搭乘直達花海,無車人士必筆記。

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401巷;日期:11/6-11/21
免費接駁車:至捷運唭哩岸站旁的公車站「唭哩岸(西安)」搭車
平日班次20至30分一班,假日7至10分一班

台北:士林官邸菊花展(公共交通√)

「士林官邸菊展」展期快閃17天。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士林官邸菊展」展期快閃17天。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號稱台北市秋季最大花展「士林官邸菊展」即將於11/26開跑,本屆主題為「菊來運轉」,漫步園區可賞見各色及不同品種的菊花,黃色、白色、粉色、橘色乃至漸層應有盡有,而其中巨大的「大立菊」、「造型菊」更是一大觀賞亮點,截至12/12都能造訪「台北人都市後花園」賞菊。

士林官邸菊花展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日期:11/26-12/12 08:00-18:00
公共交通: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2021桃園花彩節

2021桃園花彩節大溪場推星宿花海露營。圖/桃園花彩節臉書專頁
2021桃園花彩節大溪場推星宿花海露營。圖/桃園花彩節臉書專頁

「2021桃園花彩節」首波由平鎮場領跑,首度以棒球主題打造多款造型花田及裝置藝術,雖已閉幕仍開放賞花。而另一大溪場次則於11/20開幕,主打異國風情,將日本富士山、美國自由女神、荷蘭風車意象融入圖騰花海,更設有夜間光雕花田。此外,官方首度開放「星宿花海露營」,在農田搭帳篷與花海為伴,還有夜訪山豬湖、DIY金銀花手工餅乾、享用法式料理美食等行程,報名詳情請參臉書專頁

大溪展區 花遊世界
展出期間:11/20-11/28 09:00至19:00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休閒農業區)

2021桃園仙草花節

左圖為歷屆花海,右圖為本屆裝置藝術模擬圖。圖/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左圖為歷屆花海,右圖為本屆裝置藝術模擬圖。圖/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每年成為社群洗版主人公的「2021桃園仙草花節」即將於11/20登場,超過5公頃的大片紫色仙草花海美度不輸南法薰衣草田,堪稱「台版普羅旺斯」。今年園區加碼2.7公頃波斯菊花海及農事體驗,而裝置藝術則以「癒風仙境」為主題概念,設置與風相關的5座裝置藝術,讓民眾再添拍照新畫面。

2021桃園仙草花節
地點:楊梅休閒農業區
展期:11/20至12/5

延伸閱讀:

闖入銀白世界!彰化限定美景飄仙氣 徜徉小葉欖仁森林超好拍

苗栗也有台版波波草!全新「彩色波波球」層次花海Q翻了

桃園版聖多里尼!龍潭玻璃屋餐廳「夏夕夏景」試營運爆紅 夕陽夜景度假感MAX

士林官邸 大台北旅遊 桃園旅遊 美景 花海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