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區再擴大!15縣市大雨特報 民眾慎防雷擊強陣風

亂竄畫面曝!英騎兵團馬匹倫敦街頭暴衝染血 傳士兵墜馬至少4傷

彰化3姊弟遭無照翁撞飛!姊姊會笑了 妹妹插管昏迷指數仍是3

防疫降級北台灣「3大日系景點」先存檔!宜蘭賞水豚梅花鹿、桃園千本鳥居秒飛日本

圖/編輯葉穎樂攝、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手信霧隱城臉書專頁
圖/編輯葉穎樂攝、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手信霧隱城臉書專頁

2021東京奧運重磅登場,大家齊心為台灣選手加油,一掃幾個月以來籠罩於疫情的憂鬱。配合7月27日降二級警戒、有條件解封,今天編輯應景為大家整理北台灣3大同步開放的日系景點,「台版小奈良」、京都「千本鳥居」、全台首座「都會型水生公園」統統免出國就能體驗,先收藏起來也沒問題!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在園區喂鹿為一大療癒行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在園區喂鹿為一大療癒行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位於宜蘭三星鄉「張美阿嬤農場」400坪日式庭園去年年底重磅登場,成為親子一日遊新去處。配合降級,園區7月27日起開放現場購票及恢復DIY體驗,但仍實施分流管制、每場次名額有限,進入園區後不限時,需要全程佩戴口罩,門票兌換的點心ㄧ律外帶。

水豚君泡湯樣子超呆萌。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水豚君泡湯樣子超呆萌。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園區精心打造日本神社、鳥居等日式造景,秋天還能欣賞落羽松。而景點最大的亮點莫過於超萌小動物,除了讓園區變身「台版小奈良」的梅花鹿,特別引進的水豚君更是可愛指數破表,日前還會有台灣首波亮相的「安哥拉兔」,讓大小朋友玩得盡興。

日式庭院讓人秒出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日式庭院讓人秒出國。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授權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距離落雨松秘境走路約5分鐘)
營業時間︰09:30-17:00(週三公休)
門票︰全票200元(5歲以上) 含梅花鹿餵食體驗、參觀水豚、點心3選1、有機紅茶

桃園:手信霧隱城

防疫期間門市現場不提供試吃,餐點、飲品限外帶。圖/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臉書專頁
防疫期間門市現場不提供試吃,餐點、飲品限外帶。圖/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臉書專頁

桃園龍潭觀光工廠「手信霧隱城」4月甫一登場成為最夯偽出國新據點,一樓商店街再現日本江戶時代霧隱城景觀,而高還原度的稻荷神社「鳥居步道」更是當時話題必拍場景。手信霧隱城微解封起已開始營運,將會管控館內人數上限200人、每兩小時定時消毒,入場贈一顆開運燒及一片霧隱城獨家限定口罩。如有最新二級防疫措施會再隨時更新。

觀光工廠以日本傳說故事為主題,搭配江戶時代為背景,化身日系古城。圖/手信霧隱城臉書專頁
觀光工廠以日本傳說故事為主題,搭配江戶時代為背景,化身日系古城。圖/手信霧隱城臉書專頁

手信霧隱城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週六日09:00-18:00
門票:150元;5歲以下兒童免費

桃園:Xpark

萬花筒設計的水母缸搭配變換的燈光視覺吸睛,玻璃海底世界景觀讓人看得入神。圖/編輯葉穎樂攝
萬花筒設計的水母缸搭配變換的燈光視覺吸睛,玻璃海底世界景觀讓人看得入神。圖/編輯葉穎樂攝

7/27 16:20最後更新

桃園青埔「Xpark」為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跨海打造的都會型水族館,水母墻、福爾摩沙巨型大魚缸及可愛動物都是2020年洗版IG最夯主角。Xpark配合三級防疫休館至26日,即日起防疫期間採全面預約制,僅在KKday上販售票券(包含當日票),入館實施實聯制,須全程配戴口罩、社交距離維持至少1.5公尺。

福爾摩沙透明巨型水族箱位於二樓,疫前一直是人氣亮點。圖/編輯葉穎樂攝
福爾摩沙透明巨型水族箱位於二樓,疫前一直是人氣亮點。圖/編輯葉穎樂攝

Xpark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10:00-20:00;週六10:00-22:00
(8/31前調整為10:00-18:00)
門票:成人票550元、學生票400元、孩童票&博愛票250元

延伸閱讀:

7/27降二級!全台9大國家公園「解封景點」一覽 登山看海放風不混亂

30元收藏作品明信片!高雄「奈良美智特展」首度加開晚場 727開放預約

一日遊 宜蘭旅遊 日本旅遊 桃園旅遊 熱門打卡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