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0檔成分股出爐!00940總持股權重達92.44% 累積報酬符合指數表現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全台河畔美景餐廳特選!「台版塞納河」沒預約吃不到、「淡水小希臘」愜意漫步

圖/IG@sh.yummy、@iucn333授權
圖/IG@sh.yummy@iucn333授權

在碼頭河畔邊的餐廳,有著露天的用餐環境,開闊的景色心情不自覺輕鬆了起來。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水面也營造不少浪漫氛圍,讓人有著置身國外的錯覺!

WOM Salone

安平河畔有棟吸睛的建築,外觀是宛如威尼斯的繽紛的彩色民宿,一樓沿著河畔則是間咖啡廳,絕美的氛圍像是走入法國咖啡廳那般迷人。最受歡迎令人駐足的美拍點是面河的戶外座位,如同台版塞納河愜意又浪漫。

圖/IG@sh.yummy、@rebeccaou.630授權
圖/IG@sh.yummy@rebeccaou.630授權

老闆娘是在地知名烹飪老師,除了美照拍好拍滿之外,也別錯過店內美食。挪威蛋糕、荷蘭鬆餅、肉桂捲都是必點餐點,其中肉桂捲還是師承自丹麥師傅。為了確保每個客人都能享用到限量甜點,店內採會員預約制,前往店家前務必私訊粉專預約,讓下午時光過的舒適又有品質。

圖/IG@sh.yummy、@weiwei8012授權
圖/IG@sh.yummy@weiwei8012授權

WOM Salone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2巷30號
電話:06-2998485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二公休)

貝隆餐酒館Belon Kaohsiung

高雄新光碼頭旁,有一間純白色的餐酒館,享用美食之餘,搭配著無敵海景、遊艇景致、絕美夕陽,讓用餐氣氛有著海島度假般的錯覺。

圖/IG@hochingshi授權
圖/IG@hochingshi授權

這裡主打的餐點「法國生蠔饗宴」一次能享有三種生蠔口味,黑珍珠、吉拉多、貝隆,其中吉拉多更是有著生蠔界的勞斯萊斯之稱,擠上一點檸檬、紅酒醋,更凸顯生蠔的鮮美。貝隆餐酒館地理位置方便,吃飽後還能到旁邊的新光水岸公園、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走走,不需跋山涉水即可享有一片秘境美景!


圖/IG@leeyuuuuuuuuuufood授權
圖/IG@leeyuuuuuuuuuufood授權

貝隆餐酒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電話:0908-888382
營業時間:16:30-01:00

去年在馬倫巴Cafe

有別於淡水老街的熙來攘往,這家純白色的希臘風咖啡廳「去年在馬倫巴Cafe」位於老街的尾端,因此顯得特別寧靜。這家不限時咖啡廳,是淡水地區的秘密景點,沿著河畔一路散步,走累了就來一杯西西里咖啡,頗有身處希臘地中海的感覺。大片落地窗讓店內空間明亮舒適,也讓窗外的景緻一覽無遺。戶外空間有著紅磚打造的拱門,一眼望去淡水河畔景色映入眼簾,也讓步調與心境慢了下來。

圖/IG@iucn333授權
圖/IG@iucn333授權

去年在馬倫巴CAFÉ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1號
電話:02-2621-919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4:00-2:00,週六、週日13:00-2:00

Pier5河岸特區貨櫃市集

今年四月,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以全新風貌重新開幕,共有15間異國美食店家進駐,讓你從白天到黑夜,一路窺探淡水河岸美景!

圖/IG@sonia090909授權
圖/IG@sonia090909授權

這裏的環境由貨櫃屋、餐車組成,不僅有知名品牌金色三麥、士林人氣小吃家鄉碳烤雞排,還有日式、義式、台式料理,等著你來挖掘。怕熱的朋友建議日落時分前來,可以登上貨櫃屋上的座位,邊吹海風邊享用餐點,非常舒服!日落後更添浪漫氛圍,適合帶著情人小酌一杯,來場甜蜜約會。

圖/IG@biantie666授權
圖/IG@biantie666授權

Pier5河岸特區貨櫃市集店家資訊


地址: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一至週五)12:00-22:00(週六、日)

延伸閱讀:

少女心噴發!3大粉紅系餐廳「夢幻球池」、「馬卡龍系貨櫃屋」秒殺記憶體

最強跨界組合!「CAFE!N硬咖啡」聯手「珍煮丹、嵜本吐司」打造獨家新品

台南旅遊 咖啡 大台北旅遊 市集 希臘 淡水 熱門打卡 貨櫃屋 高雄旅遊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