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其林界「追星」地圖搶先收藏!台南、高雄2022參戰摘星

圖/擷取自牡丹官網、地圖截圖
圖/擷取自牡丹官網、地圖截圖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25日)透過線上直播正式公佈完整摘星餐廳名單,今年包含台北台中共34家餐廳摘星,而君品酒店「頤宮」在疫情衝擊下仍守住三星寶座,成功成為蟬聯4屆的贏家。

本屆二星評價則有8家餐廳,其中侯布雄法式餐廳成功升星,台北的Logy、RAW、態芮Tairroir、鮨天本、祥雲龍吟、請客樓及台中JL Studio維持星級,一星包含台北台中則多達25家餐廳。此外,今年首度增設的「米其林綠星獎」為表揚體現永續議題的指標性餐廳,得主由台北山海樓及陽明春天獲得,今天編輯特別為大家準備了34家摘星餐廳及米其林綠星獎的「追星」地圖,在家看地標排好行程未來就能預備出發。

令人驚喜的是,主辦方於尾聲宣佈,2022年米其林指南將會首度列入台南、高雄,打造4大天王摘星餐廳,代表未來的入榜名單能夠更全面展現全台美食,打造國外、在地饕客的美食指南。

點此看實用地圖原圖

延伸閱讀:

歷屆最多!《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34家摘星餐廳完整名單,「頤宮」4度蟬聯三星

君品酒店 米其林

相關新聞

名廚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 網心疼「米其林摘3星失利」本人親曝原因闢謠

名廚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 粉絲心疼「摘3星失利」本人親曝原因闢謠

2023米其林/美食家看榜單:今年米其林很明確地做自己

「今年新入榜餐廳中,廣義的法菜、全位上西式套餐,幾乎穩占多數,可以說,來台六年,今年米其林很明確堅定地做自己。」飲食作家...

2023米其林「5餐廳」升星! 喜來登請客樓「掉1星」、「祥雲龍吟」停業未進榜

2023米其林「5餐廳」升星! 喜來登請客樓「掉1星」、「祥雲龍吟」停業未進榜

是外國人不懂?《台灣米其林指南》台南又陪跑掀話題、「態芮」奪三星被讚:能代表台灣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順利落幕,不少忠實饕客第一時間跟著直播更新自己的口袋清單。不過,在頒獎的同時,也出現各種不同的聲音,尤其是針對「台南未摘星」再度掀起話題,有網友認為「外國人是不是不懂中華料理

摘星地圖必收!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最新美食地圖出爐 44間米其林餐廳一次看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全數揭曉!本屆最為話題性的焦點莫過於新增了兩家三星餐廳,使台灣三星餐廳數達到3家,而台中「JL Studio」、高雄「Liberté」不僅榜上有名還首度升星,分別來到

2023米其林/全台44間餐廳摘星!「美食之都」台南再度「0星星」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於今日(8月31日)正式公布,共計44間餐廳成功摘星。其中JL Studio、態芮更是在今年成功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