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孟耿如遭尪連累!傳黃子佼給1億安家費「3年不離婚」

英國路易王子歡慶6歲生日照曝光!肯辛頓宮:這次保證沒修圖

5車追撞!國1彰化段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察看被聯結車撞死

影/管中閔擬「重新選擇」台大代理校長:沒有意見

對於管中閔稱對台灣堅持大學自主立場要「重新選擇」,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有任何意見」。記者吳佩旻/攝影
對於管中閔稱對台灣堅持大學自主立場要「重新選擇」,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有任何意見」。記者吳佩旻/攝影

今年初台大選出財金系教授管中閔為新任校長,迄今無法上任。管中閔昨天表示,若九合一大選後仍沒有改變可能,他應審慎考量,重新做出選擇。外界紛紛猜測,管中閔是否要「退出」?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回應:「我沒有任何意見。」

郭大維今天中午出席「慶祝台大創校九十周年選輯」出版發表會,會前與來賓寒暄致意後,接受媒體短暫採訪。當被問及「對於管中閔說要重新考慮有何想法」時,他面無表情說,「我沒有任何意見」,隨即走到座位坐下。記者追問,是否尊重管個人決定?他也未回應。

台大自主聯盟成員、政治系教授蘇宏達也出席典禮,他會前受訪表示,對於管中閔的行動完全支持,強調自主聯盟絕對會繼續堅持下去。他說,很心疼如此優秀教授的被折磨及鬥爭到如此地步,這個國家對不起知識份子,政府不可以動用國家機器莫名鬥爭任何公民,何況是這麼優秀的學者,這和威權政府有何不同?

對於管中閔強調要「重新做出選擇」,是否代表「退出」?他表示,不清楚管院士的想法,不便多做揣測。

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右)與來賓致意。記者吳佩旻/攝影
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右)與來賓致意。記者吳佩旻/攝影

台大 管中閔 郭大維

延伸閱讀

監委證實管中閔已請假 明天不會接受約詢

釐清公職期間兼課情形 監委10月5日約詢管中閔

獨/一張監院約談書打臉監委 10月5日約談管中閔

獨/葉俊榮傳訊給管中閔 把「閔」誤打成「閩」

相關新聞

台大生批:千里追殺管中閔 教育部乾脆改名「台大部」

斯里蘭卡學生來台就學淪為打黑工,教團、立委紛紛砲轟教育部未盡監督之責,連台大學生都看不下去,指教育部緊抓台大不肯放手,...

獨/終等到管中閔簽名的畢業證書 台大校友一了心願

今年7月甫於台大研究所畢業的一位校友,因拔管案無法拿到管中閔以校長身分簽署的畢業證書;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周一至雲林縣...

影/管中閔擬「重新選擇」台大代理校長:沒有意見

今年初台大選出財金系教授管中閔為新任校長,迄今無法上任。管中閔昨天表示,若九合一大選後仍沒有改變可能,他應審慎考量,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