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經典賽/達比修有效法大谷翔平吃三個蛋? 笑回:一直都有吃

達比修有(右)在經典賽期間針對大谷翔平(左)習慣做「大谷筆記」。 截圖自山田哲人IG
達比修有(右)在經典賽期間針對大谷翔平(左)習慣做「大谷筆記」。 截圖自山田哲人IG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經典賽期間就曾被報導勤做「大谷筆記」,日前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三顆水煮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達比修有是不是在跟隨大谷翔平的飲食習慣。

日本隊在冠軍戰一鳴驚人的高橋宏斗,日前接受日媒《J-CAST》的採訪,透露大谷翔平經常吃蛋,並且「一次好像都吃三個。」

在經典賽期間,外媒曾報導達比修有只要和大谷翔平交流後,就會寫下「大谷筆記」,吃飯、補充營養品,睡覺、訓練的節奏都會紀錄,甚至還有傳言他連大谷翔平在飛機上吃什麼都在觀察。

當時他本人還出來澄清:「說我全部都有寫,這樣聽起來怪怪的。這些都只是在我有機會的時候才寫而已,不是真的刻意去觀察他在飛機上的飲食,而是跟他說話剛好有看到。」

綜合以上,在達比修有發出「早安」配合三顆蛋的限時動態後,網友紛紛熱議他是不是在實踐「大谷筆記」的內容。達比修有後來再發一則六顆蛋的限時,澄清「我一直都有吃水煮蛋」並配上哭笑不得貼圖。

達比修有限時動態引熱議。截圖自/網路
達比修有限時動態引熱議。截圖自/網路

WBC風雲 經典賽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亞運棒球/U18金牌陣容重聚 帶動世代交替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陣容吹起世代交替風,廿四人名單平均年齡不到廿六歲,其中更有七人是「同梯」,來自二○一九年U十八世界...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亞錦賽/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 明戰菲一定要贏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複賽開打,中華隊遭遇強敵日本隊,曾仁和、林詔恩、孫易磊、王政浩聯手封鎖9局,但打線也遭嘉陽宗一郎...

亞運籃球/7分落後逆轉勝 3對3男籃退卡達奪第9金

4強賽「絕殺」南韓隊的中華3對3男籃隊,杭州亞運壓軸戰面對卡達隊,中華隊從最多7分落後到逆轉勝,以18:16搶下金牌,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