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經典賽/谷鱒對決起源大谷那通電話 天使總管:想再看10次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大谷翔平在冠軍戰後援登板再見三振掉「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這個夢幻劇碼是大谷主動讓它成真,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記得大谷請求上場的那通電話,而且還想看兩人再對決10次。

作為天使隊所屬球員,大谷翔平在加入經典賽日本隊時,球團給出的使用方針是「先發投手+指定打擊」,然而隨著日本隊不斷挺進,大谷撥了通電話給梅納西。

大谷翔平想要取得後援出賽的同意,梅納西說,那是通Face Time電話,「我跟他說,『我對你的信任跟其他人一樣,如果這是你想做的,也覺得沒什麼問題,那我支持。為了實現你的目標,我會是第一個舉手支持的人』。」

梅納西也透露,大谷翔平在電話中透露想要擊敗美國隊、成為世界第一的渴望,「翔平很希望能夠對戰那樣的打線,希望拿下冠軍。選手的生涯是有限的,所以想要體驗的事情就去體驗,擁有這樣的權利是很重要的。」

天使隊這次共有10位球員打經典賽,分布在8個國家,梅納西表示,就連沒去的球員,也不少人深夜僅盯賽事,「大家都很想在這樣的舞台出賽。」

經典賽冠軍戰最後打席是兩位世界頂尖球員的較量,大谷翔平、楚奧特都是天使隊球員,梅納西當然也很有感觸,「這對世界棒球很好,我還想再看10個打席,那應該會更刺激,我很驕傲,因為我們的球員有好的表現。」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找到了!大谷翔平送這款原味手表 揪努特巴爾再披日本隊戰袍

MLB/大谷翔平年收近20億破紀錄 眾球星看不到車尾燈

MLB/鱒虎攜手!楚奧特當高球場主人夢想成真 伍茲操刀設計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相關新聞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達比修有效法大谷翔平吃三個蛋? 笑回:一直都有吃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經典賽期間就曾被報導勤做「大谷筆記」,日前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三顆水煮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達比修有是不是在跟隨大谷翔平的飲食習慣。 日本隊在冠軍戰

經典賽/谷鱒對決起源大谷那通電話 天使總管:想再看10次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大谷翔平在冠軍戰後援登板再見三振掉「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這個夢幻劇碼是大谷主動讓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