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彈來襲!嘉縣葫蘆谷「國家級警報響」 5縣市留意大雷雨

特斯拉開鍘全球10%人力第一波!下月裁員德、加2州逾6000人

虎斑貓「把小主人摟懷中寵溺抱抱」保護慾超強!暖心互動飼主超感動:父愛爆棚

經典賽/打到一半還在改賽程 栗山英樹:大聯盟這樣不對

栗山英樹教頭(左)。 路透社
栗山英樹教頭(左)。 路透社

日本隊在冠軍賽以3:2擊敗美國隊,奪得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監督栗山英樹對大聯盟卻有滿肚子的苦水要吐,控訴大聯盟在比賽開打後還在改賽程,本以為4強會碰到美國,卻被強硬改到決賽對決,「即使是大聯盟主辦,也不應該這樣。」

栗山變身冠軍監督,今天風光出席記者會,談到賽程安排卻有怨言要說。大會一開始所公布的賽程中有但書,若日本晉級,無條件會打在東京巨蛋進行的第2場八強賽,美國也是一樣的狀況,而根據晉級樹狀圖,若兩隊都順利挺進將在4強遭遇。

栗山透露,在16日收到賽程更改的緊急通知,這一變讓墨西哥成為日本的4強對手,而非自己一直以為的美國。

「隨著比賽進行,才在更改規則。」栗山英樹指出,自從接下經典賽監督任務以來,自己不只抱著想要奪冠的想法,也抱著「好想贏美國」的意志,能在決賽碰到美國也很好,但更改賽程還是讓他很不爽,包括投手的選擇都可能因此而有影響。

栗山英樹表示,「我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準備這個比賽,即使主辦的是大聯盟,比賽進行中修改規則也不該發生才對,我們已經強烈呼籲過了,希望能夠嚴格制定相關的規則。」

根據原本所公布賽程中的但書,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一直以為會在4強碰到美國。圖/取材自網路
根據原本所公布賽程中的但書,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一直以為會在4強碰到美國。圖/取材自網路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來台傳道棒球?栗山英樹笑了 想起曾為王柏融來台

凱旋歸國的棒球英雄:經典賽日本隊為何激起前所未見風潮?

經典賽/堅持努特巴爾當開路先鋒 栗山英樹:看他打球會流淚

經典賽/達比修有幫球隊做太多事!栗山英樹曾向他道歉

相關新聞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大谷翔平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優異的成績外,場下表現也備受稱讚,多明尼加女記者(Paloma Almonte)近日曝光採訪大谷的畫面,直言非常感謝大谷,因為他是唯一願意接受訪問的球員。

經典賽/大谷奪冠感言提「台灣、南韓」 韓媒曝圈粉大眾關鍵

大谷翔平率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的精采表現,賽後奪冠感言提及台灣、南韓,讓他更受球迷愛戴,韓媒《亞洲經濟》也撰文解釋大谷風靡全世界的關鍵原因。 大谷奪冠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日本棒球會更

經典賽/達比修有效法大谷翔平吃三個蛋? 笑回:一直都有吃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經典賽期間就曾被報導勤做「大谷筆記」,日前他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三顆水煮蛋」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達比修有是不是在跟隨大谷翔平的飲食習慣。 日本隊在冠軍戰

經典賽/谷鱒對決起源大谷那通電話 天使總管:想再看10次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大谷翔平在冠軍戰後援登板再見三振掉「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這個夢幻劇碼是大谷主動讓它...

經典賽/最後派兩大咖投手 栗山:年輕投手超緊張

率領日本武士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的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言及冠軍賽最後派出投手達比修有、大谷翔平時說,年輕投手有的緊張到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