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獲MVP。 法新社
大谷翔平獲MVP。 法新社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以3:2擊敗美國隊,拿下隊史第三冠,他也收下賽事MVP(最有價值球員)。

作為打者,大谷翔平在本屆賽事跟著日本隊完成7連勝,23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4成35,有1轟、8分打點,另有10次四壞保送、6次三振,以及1次盜壘成功。

投手大谷也奮戰到最後一刻,前面在預賽、八強戰各先發一場,今天冠軍戰更在9局登板救援,以再見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收尾,拿下2勝1次救援成功,累積9.2局投球失2分,防禦率僅1.86,還有11次三振,被上壘率僅0.72。

日本隊先前在2006年、2009年奪冠,MVP都是松坂大輔,大谷翔平成為隊史第二人,奪下暌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獎盃。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經典賽/投手大谷牛棚區待命 快輪到打者翔平再跑回去

經典賽/日本奪冠是很重要的事 大谷翔平:想激勵台韓棒球

經典賽/日、美大決戰前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先相擁留下經典一幕

相關新聞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大谷翔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展現「二刀流」,不僅先發打第三棒,9局更登板關門對楚奧特投出再見三振,加上村上宗隆、岡...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

經典賽/台灣收視率成長151%排第一 富比世:史上最成功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堪稱5屆以來最成功一屆,不僅球員粉絲量大幅上升,美國《富比世》雜誌也列出多項數據,包括收視率、進場人數、及商品銷售金額都創歷史新高。 本屆賽事不管在電視還是串流媒體,都創收視率新紀錄。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大谷翔平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優異的成績外,場下表現也備受稱讚,多明尼加女記者(Paloma Almonte)近日曝光採訪大谷的畫面,直言非常感謝大谷,因為他是唯一願意接受訪問的球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