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懶得下廚!29歲男常外食「3類食物」 檢查驚罹結腸癌末期

經典賽/村上宗隆最後有想過「短打」 還好教練說了這句話

村上宗隆(右)興奮打出再見安打。 法新社
村上宗隆(右)興奮打出再見安打。 法新社

村上宗隆本屆經典賽陷入低潮,今天前3打席還都被三振。他卻在狀況低迷的情況下,擊出再見安打,幫助日本以6:5氣走墨西哥。賽後村上在記者會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想過要短打。

談到第9局上場打擊時前的心理準備,村上表示:「我也想過要不要用點的,但城石教練(城石憲之)對我說,『栗山監督說交給你了,你就下定決心放開來打。』於是我決定把球轟出去,打球瞬間原以為球真的會出去,但力量不夠,球停在牆前,還好跑者是周東佑京,我知道他的腳程很快,所以感覺到是一支再見安打。」

對於栗山監督的信任,村上宗隆表示,「去年11月開始集訓時,栗山就希望我扛起中心打線。結果我在這麼大的比賽中,遲遲打不出成績,讓他替我操心。他賽前和比賽中都會和我說很多話,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也想為他做一些事。」

WBC風雲 經典賽

相關新聞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大谷翔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展現「二刀流」,不僅先發打第三棒,9局更登板關門對楚奧特投出再見三振,加上村上宗隆、岡...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

經典賽/台灣收視率成長151%排第一 富比世:史上最成功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堪稱5屆以來最成功一屆,不僅球員粉絲量大幅上升,美國《富比世》雜誌也列出多項數據,包括收視率、進場人數、及商品銷售金額都創歷史新高。 本屆賽事不管在電視還是串流媒體,都創收視率新紀錄。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大谷翔平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優異的成績外,場下表現也備受稱讚,多明尼加女記者(Paloma Almonte)近日曝光採訪大谷的畫面,直言非常感謝大谷,因為他是唯一願意接受訪問的球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