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肯亞軍方直升機墜毀!含國防軍總長10人罹難 總統悲痛證實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經典賽/日本驚奇逆轉秀 九局下村上宗隆兩分再見安打6:5擊敗墨西哥

前面苦吞3次三振的村上宗隆上演致勝一擊。 法新社
前面苦吞3次三振的村上宗隆上演致勝一擊。 法新社

賽況更新:九局日本隊守住上半局未失分,九局下,日本三棒大谷翔平率先打出二壘安打,四棒吉田正尚保送,一、二壘有人,村上宗隆轟出再見二壘安打,終場以6:5擊敗墨西哥,挺進冠軍戰與美國爭冠。

經典賽/日本積極反攻 八局犧牲打追回一分4:5落後墨西哥

賽況更新:八局下,日本在一出局攻占二、三壘,九棒代打山川穗高擊出高飛犧牲打,有一分打點,追回一分以4:5落後。

經典賽/阿羅薩雷納棒打山本由伸 八局墨西哥5:3再度超前日本

賽況更新:墨西哥八局上攻勢再起,一出局後,一棒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從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打出二壘安打,接著二棒佛度戈(Alex Verdugo)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墨西哥以4:3再度領先日本。接續日本換投,二出局二、三壘有人下,五棒裴瑞迪斯(Isaac Paredes)擊出安打,有一分打點,使得墨西哥以5:3領先。

經典賽/日本太神奇!吉田正尚回敬三分砲 七局對墨西哥3:3追平

賽況更新:日本在一路處於落後下,七局下半,靠著近藤健介安打上壘,大谷翔平獲得保送,吉田正尚一擊打出三分砲,追平比數。

經典賽/64位MLB球探在看!佐佐木朗希挨三分砲 日本0:3落後

佐佐木朗希4局上挨了一發三分砲,日本目前0:3落後墨西哥。 美聯社
佐佐木朗希4局上挨了一發三分砲,日本目前0:3落後墨西哥。 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要決定第二張冠軍賽門票,上演「墨日之戰」,日本隊「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在4局上遭烏力亞斯(Luis Urias)的三分砲狙擊,5局打完,日本處於0:3落後,戰況不利。

日本為挑戰隊史第3冠組成豪華陣容,在分組賽4戰全勝,進入淘汰賽後於8強淘汰義大利,前進邁阿密戰場,今天與墨西哥之戰,推出佐佐木朗希先發,吸引64位大聯盟球探到場。

佐佐木朗希在首局演出三上三下,第2局在一出局後被連敲2安打,但靠雙殺及時解危,直到第4局再度面臨危機,泰雷茲(Rowdy Tellez)、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接連敲安後,91哩的卡特球遭到烏力亞斯狙擊,一棒掃出左外野牆外。

日本在第5局換上兩屆澤村賞得主山本由伸接替投球,佐佐木朗希以先發4局被敲5安打、失3分結算,有3次三振、沒有保送。

面對墨西哥先發投手山多瓦(Patrick Sandoval),日本有機會在第5局討回氣勢,岡本和真一棒掃向左外野,眼看就要出牆,卻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跳在牆前沒收全壘打,墨西哥士氣大振,阿羅薩雷納還能趁著暫停之際幫外野球迷簽名相當愜意。

雖有墨西哥「國防部長」阿羅薩雷納救駕,山多瓦在第5局持續不穩,被敲安打、保送後,墨西哥決定換投,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續以保送擠成滿壘,近藤健介再度挑戰左外野,依然進了阿羅薩雷納的手套,日本中「滿壘計」。

WBC風雲 佐佐木朗希 墨西哥 大谷翔平 山本由伸 日本 村上宗隆 經典賽 阿羅薩雷納

延伸閱讀

經典賽日本為何掀起捷克澳洲熱?「紳士野球」擄獲球迷的心

經典賽/推佐佐木朗希大戰墨西哥 日本隊監督解釋原因

經典賽/小朋友吵架?大谷翔平遇到山多瓦 互嗆快回天使基地

經典賽/墨日之戰前不要做朋友 山多瓦被問大谷笑答:誰啊?

相關新聞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大谷翔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展現「二刀流」,不僅先發打第三棒,9局更登板關門對楚奧特投出再見三振,加上村上宗隆、岡...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

經典賽/台灣收視率成長151%排第一 富比世:史上最成功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堪稱5屆以來最成功一屆,不僅球員粉絲量大幅上升,美國《富比世》雜誌也列出多項數據,包括收視率、進場人數、及商品銷售金額都創歷史新高。 本屆賽事不管在電視還是串流媒體,都創收視率新紀錄。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經典賽/大谷翔平場下也超暖!多明尼加女記者曝貼心舉動

大谷翔平率領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除了球場上優異的成績外,場下表現也備受稱讚,多明尼加女記者(Paloma Almonte)近日曝光採訪大谷的畫面,直言非常感謝大谷,因為他是唯一願意接受訪問的球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