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經典賽/大聯盟30隊在看 佐佐木朗希身價上看3.4億美元

佐佐木朗希出席記者會。 美聯社
佐佐木朗希出席記者會。 美聯社

美國隊先一步前進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賽,日本、墨西哥隊明天早上7點爭取另外一席,日本推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吸引美職各隊目光,一位美聯球探認為,若他不受25歲國際自由球員限制,未來有望爭取到一紙總額450億日圓(約3.4億美元)合約。

對於推派佐佐木朗希把關4強賽,監督栗山英樹表示,「他是日本相當自豪的投手之一,我無法預期他明天會有怎樣的表現,但希望他能拿出他的能力,讓全世界看見。」

墨西哥教頭吉爾(Benji Gil)在對戰前夕力誇朗希,認為他現在還無法來大聯盟有點可惜,「如果他在大聯盟,一定會是超級巨星,我相信全世界棒球迷都會希望他能在健康時、顛峰時挑戰大聯盟,他擁有驚人的天賦,我去年在推特上看過他的完全比賽,下一場出賽也是一場接近完全比賽或無安打比賽的演出。」

吉爾還未現場看過佐佐木朗希的投球,他幽默回應:「老實說,還真希望可以不用親眼見到。」他進一步表示,雖然必須對戰,但自己也是抱持期待,「想要贏得經典賽,就要通過最強對手的考驗,而朗希就是地表最強投手之一。」

日本媒體引述一位美聯球探說法指出,大聯盟30隊都對他有興趣,光在東京巨蛋的賽事約有22、23隊派出球探觀察佐佐木朗希,在邁阿密的賽事勢必吸引更多隊上門,「他的投手天賦比大谷翔平、達比修有更高,或許是當今日本第一,若他能在不抵觸25歲規定的情況下跨海挑戰,有可能拿到450億日圓合約。」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推佐佐木朗希大戰墨西哥 日本隊監督解釋原因

經典賽/日本廁所一試成主顧?大聯盟記者直呼美國像石器時代

經典賽/「投手大谷」還沒收工?不排除後援可能性

經典賽/扛八強戰先發 大谷翔平:不是只有我一人

相關新聞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大谷翔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展現「二刀流」,不僅先發打第三棒,9局更登板關門對楚奧特投出再見三振,加上村上宗隆、岡...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

經典賽/台灣收視率成長151%排第一 富比世:史上最成功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堪稱5屆以來最成功一屆,不僅球員粉絲量大幅上升,美國《富比世》雜誌也列出多項數據,包括收視率、進場人數、及商品銷售金額都創歷史新高。 本屆賽事不管在電視還是串流媒體,都創收視率新紀錄。

經典賽/「被路邊的野狗嗆了幾句」悍創總監發長文引球迷炸鍋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打出精采表現,可惜最終仍無緣晉級8強。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的多項疏漏讓許多球迷氣憤難平,近期發文屢遭炎上的總監高偉凱昨日刪文後又發布最新長文,內文火力全開,「最近是真的被看衰小

經典賽/中日隊古巴強投傳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億合約

曾來台參加經典賽的古巴隊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