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寶林粿條供應商名稱曝光!相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經典賽/韓國兵敗東京 KBO正式道歉:虛心接受各種譴責

韓國球迷失望眼神。 美聯社
韓國球迷失望眼神。 美聯社

韓國職棒聯盟(KBO)於今天就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東京災難」,正式向全體韓國人公開道歉。

KBO發表道歉聲明稱,「對於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和表現,向支持球隊的人們和球迷表示誠摯的歉意。」

KBO於今天與10支球團負責人召開執委會後,發表聲明中表示,「KBO與10個俱樂部對WBC的結果負有重大責任,並將虛心接受各種譴責。我們將通過與各組織的合作,聽取外部專家的意見,盡最大努力加強KBO聯賽的表現,並以此為基礎,幫助國家隊在國際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韓國在日本東京結束的WBC分組預賽中,首戰以7:8負于排名較低的澳洲,隨後又以4:13不敵日本,最後即使打敗捷克及中國,但仍未能取得晉級。

WBC風雲 經典賽

相關新聞

經典賽/張育成登大聯盟官網 紅襪教頭:他強壯了許多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中華隊「國防部長」張育成出賽4場,16打數中敲7支安打,其中包含2轟,打擊率4成38,貢獻8分打點、5得分,優異表現獲選為A組MVP。 這樣的好表現也讓更多人關注他,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再見三振楚奧特!大谷翔平率日本奪隊史第三冠

大谷翔平今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展現「二刀流」,不僅先發打第三棒,9局更登板關門對楚奧特投出再見三振,加上村上宗隆、岡...

經典賽/郎才女貌!「國防部長」張育成曬美妻孕照 謝謝她最大支持

在今年經典賽表現出色的張育成,今晚在出席中職熱身賽中信兄弟與台鋼雄鷹開球之後,於晚間他在臉書上傳一系列與孕妻及兒子的藝術照片,當然招牌敬禮動作也入鏡了,張育成特別在臉書發文說,「這次特地穿上中華隊的球

經典賽/少了哥哥還有弟弟 波多黎各關門選項還有另一個狄亞茲

兩屆經典賽亞軍波多黎各將在明天早上7點與墨西哥在8強賽過招,折損守護神狄亞茲(Edwin Díaz)後,誰將扛起關門任務...

經典賽/2勝1救援破4成打擊率 大谷翔平MVP實至名歸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全方面能力,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展露無疑,他也以「不惜粉身碎骨」的決心,在冠軍戰登板關門,幫助日本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