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動機複雜?兒遭爆料涉黃…傳國防部長邱國正遞辭呈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用石頭砸死她們:塔利班宣布恢復對女性的公開石刑與鞭刑

經典賽/大谷翔平首轟出爐了!對澳洲第一局3分砲震撼東京巨蛋

大谷三分砲。 美聯社
大谷三分砲。 美聯社

日本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對決澳洲,爭取分組4連勝,大谷翔平擔任3棒指定打擊,1局上首次站進打擊區就轟出中右外野方向3分砲,幫助日本取得3:0領先,這是大谷在本屆經典賽首轟紀錄。

日本打線面對澳洲先發投手薛瑞夫(Will Sherriff),首局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獲保送、近藤健介安打,接著大谷在1好球後,把70.7英里曲球轟上東京巨蛋中右外野看台,形成395英尺3分砲。

大谷在B組前3戰合計10打數5安打,包括3支二壘打,攻下4分打點、跑回4分,還被保送5次,也吞下2次三振,今天首度開轟,讓現場球迷尖叫聲不斷。

WBC風雲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捷克奮戰日本吸引球迷關注 大谷翔平致敬

經典賽/王者日本!3連勝晉八強 佐佐木朗希311奪勝投

經典賽/王貞治駕到探班 大谷翔平站直聆聽

經典賽/大谷如電玩般的存在 日裔隊友:得掐自己確認真假

相關新聞

經典賽/張育成登大聯盟官網 紅襪教頭:他強壯了許多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中華隊「國防部長」張育成出賽4場,16打數中敲7支安打,其中包含2轟,打擊率4成38,貢獻8分打點、5得分,優異表現獲選為A組MVP。 這樣的好表現也讓更多人關注他,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打線急凍遭古巴完封 中華隊搭不上東京專機

晉級八強的美夢維持不到24小時就破功,中華隊昨晚擊敗荷蘭隊,今天中午贏球就可取得分組第一,然而打擊面對古巴隊完全熄火,以...

經典賽/大谷翔平首轟出爐 首局3分砲震撼東京巨蛋

日本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對決澳洲,爭取分組4連勝,大谷翔平擔任3棒指定打擊,1局上首次站進打擊區就轟出中右外野方向3...

經典賽/「晚接午」賽程球員出狀況 餅總:很煎熬

隨著今天中午以1:7輸給古巴隊,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出局,經歷「晚接午」的賽程,總教練林岳平坦言確實有些影響,...

經典賽/陳仕朋1.1局退場 中華隊4場先發投手合計只投9局

中華隊今天出戰古巴隊,爭取從唯一活路突圍挺進8強,先發投手陳仕朋僅投1.1局退場,中華隊4戰先發投手以胡智爲3局已是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