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經典賽/「台式應援」引美媒瘋轉 見這幕嘆:美國球迷最無聊

台灣球迷的熱情的「台式應援」登上許多國際版面,美媒記者也好羨慕。 讀者提供
台灣球迷的熱情的「台式應援」登上許多國際版面,美媒記者也好羨慕。 讀者提供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昨(10)日台灣以11:7逆轉義大利,其中台灣球迷的熱情的「台式應援」登上許多國際版面,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更是用「驚嚇」、「震撼」來形容

台灣棒球的場邊應援吸引美國媒體注意,為了經典賽來台採訪的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連續發了不少推文、影片,呈現比賽現場的氣氛,並大讚「這裡的棒球很有趣」。

美國媒體《FOX》也在推特分享台灣在3局以5:2領先時,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在應援區球迷面前扶著欄杆整個人相當投入、大力晃動全身的畫面,內文寫著:「這就是當你搶最愛樂團演唱會門票,還擠到最前面的樣子。」

《棒球美國》主編庫柏(JJ Cooper)同樣發文感嘆,表示自己看了冬季聯盟、亞洲棒球這麼多年後,「不禁覺得美國球迷是棒球界最沒樂趣的球迷」,讓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應援曲跟應援舞蹈吧!庫柏還舉了Travis應援到忘我的畫面為例子。

WBC中華隊 富邦悍將 經典賽

延伸閱讀

經典賽/311地震12週年 受災戶佐佐木朗希先發戰捷克

經典賽/被台式應援「驚嚇」 義教頭:張育成那一轟改變局勢

經典賽/連外媒都好奇敬禮手勢由來 張育成一言難盡

經典賽/中華隊迎戰荷蘭 今晚府中商圈熱血直播

相關新聞

經典賽/張育成登大聯盟官網 紅襪教頭:他強壯了許多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中華隊「國防部長」張育成出賽4場,16打數中敲7支安打,其中包含2轟,打擊率4成38,貢獻8分打點、5得分,優異表現獲選為A組MVP。 這樣的好表現也讓更多人關注他,

經典賽Live/日、美爭冠大戰 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打擊對決

【賽前報導】

經典賽/打線急凍遭古巴完封 中華隊搭不上東京專機

晉級八強的美夢維持不到24小時就破功,中華隊昨晚擊敗荷蘭隊,今天中午贏球就可取得分組第一,然而打擊面對古巴隊完全熄火,以...

經典賽/大谷翔平首轟出爐 首局3分砲震撼東京巨蛋

日本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對決澳洲,爭取分組4連勝,大谷翔平擔任3棒指定打擊,1局上首次站進打擊區就轟出中右外野方向3...

經典賽/「晚接午」賽程球員出狀況 餅總:很煎熬

隨著今天中午以1:7輸給古巴隊,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出局,經歷「晚接午」的賽程,總教練林岳平坦言確實有些影響,...

經典賽/陳仕朋1.1局退場 中華隊4場先發投手合計只投9局

中華隊今天出戰古巴隊,爭取從唯一活路突圍挺進8強,先發投手陳仕朋僅投1.1局退場,中華隊4戰先發投手以胡智爲3局已是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