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台觀光絕美廣告曝光!長澤雅美最愛涼麵豆漿

圖/擷自交通部觀光局youtube
圖/擷自交通部觀光局youtube

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擔任我國觀光新代言人,她十六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宣傳活動「Meet Colors!台灣」時說,提到台灣就讓她覺得溫暖,還忍不住抱怨台灣美食太好吃,讓她胖了;她最推薦的美食是台灣涼麵與溫豆漿。 記者蔡佩芳/攝影
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擔任我國觀光新代言人,她十六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宣傳活動「Meet Colors!台灣」時說,提到台灣就讓她覺得溫暖,還忍不住抱怨台灣美食太好吃,讓她胖了;她最推薦的美食是台灣涼麵與溫豆漿。 記者蔡佩芳/攝影
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擔任我國觀光新代言人,她十六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宣傳活動「Meet Colors!台灣」時說,提到台灣就讓她覺得溫暖,還忍不住抱怨台灣美食太好吃,讓她胖了;她最推薦的美食是台灣涼麵與溫豆漿。

交通部觀光局「Meet Colors!台灣」觀光新魅力宣傳計畫昨發表新宣傳片,以「發現自己的色彩 Meet Colors」為概念,透過豐富色彩呈現台灣印象。影片出現平溪天燈、廟宇裡紅色燈籠襯托著燃香裊裊、客家花傘,到夜市小吃,大家在夜裡揮舞仙女棒,色彩繽紛,並配上感性口白:「這個國度裡,如此多樣色彩,總是能讓我怦然心動。」

觀光局說,台灣榮登今年日本黃金周最受歡迎的海外旅遊地點第一名,希望透過宣傳,邀更多日人來台。十一月起更針對日客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方案,盼日客能突破一八二萬人次。

長澤雅美說,印象最深刻的風景是日月潭,尤其朝陽快出來時與出來後的色彩變化夢幻。她說,台灣的涼麵淋上芝麻醬,與切絲小黃瓜、蒜頭一起吃,非常夠味,微辣的口感,不但好吃到讓她感動不已,價格超親民,日幣百元就能嚐到;美食代表「小籠包」則不用到名店,街頭很多餐館都吃得到,還有「煎的小籠包(意指生煎包)」。

很多日本女性喜歡到台灣算命或到廟宇求姻緣,觀光局昨也準備兩個筊,長澤雅美期許自己能邂逅更多人,第一次就聖筊。

這次宣傳影片分為六十秒、卅秒、十五秒三個版本,自十二月上旬起,陸續在日本電視台、網路播放。

相關新聞

屬於你的文青登山主義:全台6大超夯IG打卡登山點!

登山一定不能美美的嗎?誰說登山就一定要和網路世界分離?本篇推薦給以下身分者服用:1、網路重度上癮者 2、愛美登山主義者 3、IG分享狂樂者 4、打卡照片不落人後者 5、登山重度狂熱者,快拿起你的手機和登山裝備,讓IG帳號不再只是吃吃喝喝,小編特別整理出以下幾個登山IG熱門景點,快來打卡讓你的IG充滿登山的招喚吧!

超好拍!台灣10大超猛建築設計 愛攝影的絕對不能錯過!

前陣子高雄的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榮登美國雜誌評選為2019年世界最佳參訪景點,獨特的外觀造型.,讓衛武營從規劃興建到完工都備受全球矚目。其實除了衛武營之外.,台灣還有很多隱藏在都市中具有設計感的建築物,吸引許多網友前去拍照朝聖,ReadyGo蒐集了全台10個特色建築,快看看還有哪些吧!

把握暑假的尾聲! 全台「八月旅遊活動月曆」從北到南都好玩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全台灣從北到南也有許多活動正熱熱鬧鬧的展開,從熱血的音樂祭到歷史悠久的民俗活動,內容可說是非常的豐富!今天小編整理了全台灣八月份最熱們的活動,不管是要家庭同樂、朋友出遊還是自己來個小旅行都非常適合。

夏日賞花拍仙照!3處金黃色向日葵花海美翻了

夏天是賞向日葵的季節,金黃色花朵在陽光照射下特別耀眼,更是適合拍美照的好去處。目前北台灣有多處向日葵花田盛開,像是新北...

只行駛在南迴的藍皮火車 普快究竟有什麼魅力?

台鐵局普快列車,是鐵道迷口中的藍皮火車,一天只有台東車站和枋寮車站往返各一班次,如果不是當地人或鐵道迷,一般人可能不知道...

【懶人包】沁爽一夏!北中南東SPA渡假村、溫泉飯店泳池最強特輯!

夏天玩水是消暑,冬季泡溫泉是享受。在安排出遊行程的同時,當然少不了飯店的泳池SPA,或是渡假村的園區設施,更別忘了溫泉!其實除了戲水,夏天也很適合泡溫泉,不但可以排毒、呵護肌膚、消除疲勞,還能達到身心放鬆、幫助睡眠的效果,ReadyGo蒐集了全台8家渡假村、泳池飯店、溫泉飯店,看完保證你想立馬出發輕旅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