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台灣好好玩/來去苗栗微旅行 採果泡湯好愜意!

造訪「客謠大師」涂敏恆大湖故居(圖)。 記者胡蓬生/攝影
造訪「客謠大師」涂敏恆大湖故居(圖)。 記者胡蓬生/攝影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苗栗縣大湖鄉是草莓王國,鄉內有多處景點和溫泉、四季水果等觀光資源,到大湖鄉泡湯,來個兩天一夜的微旅行,享用當令水果,會讓您帶回滿滿回憶。到大湖可以走台72線,很快就可抵達,建議先從汶水老街開始,漫步在老街,可以感受到相對純樸的客家風情,中午在此品嘗道地的客家美食,順便採買些農產品,也可以很輕鬆。雖然兩天一夜可能無法直上雪霸國家公園,但建議可以先到汶水遊客中心參觀,距離老街相當近,遊客中心有豐富的生態環境和導覽、解說服務,要了解雪霸之美,這裡值得先來體驗一番。此外,汶水遊客中心占地遼闊,擁有大片草皮和開放空間,還有生態景觀湖、野溪環境復育區、植物苗圃,環境舒適;接近傍晚,就可到飯店入住了。

想在滿山翠綠的露天環境中享受泡湯的樂趣嗎?位在大窩生態保護區的湯神溫泉會館,館內大眾池有高溫池、常溫池、冷泉、SPA、蒸氣、烤箱,露天風呂視野極佳,邊泡湯邊賞山景,讓人心曠神怡。湯神會館的溫泉泉質為素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經營已10年,會館提供泡湯、住宿,住宿及休閒湯屋有2至4人房等房型供選擇。

湯神溫泉會館露天風呂讓人心曠神怡 記者胡蓬生/攝影
湯神溫泉會館露天風呂讓人心曠神怡 記者胡蓬生/攝影

隔天退房後,可以往山裡走,前往大窩生態園區,這裡有豐富的山林,不論登山健行或驅車探訪景點都方便,沿途有古圳道、觀魚亭、客謠大師涂敏恆故居、蝙蝠洞、小洞天瀑布等景點,值得慢慢賞遊。在大窩玩到中午就可以朝大湖市區出發了,農會的大湖酒莊展售琳瑯滿目的草莓商品及在地農產,還有餐飲等服務,伴手禮更讓你買不完,包括草莓酒、草莓餅乾、草莓冰淇淋等。而大湖酒莊草莓生態館介紹草莓產業發展、栽種過程、生態環境及加工產業等,免費參觀。

大湖酒莊販售的草莓商品適合當伴手禮 記者胡蓬生/攝影
大湖酒莊販售的草莓商品適合當伴手禮 記者胡蓬生/攝影

哪裡去

湯神會館

地址:大湖鄉大寮村大窩1-10號

電話037-991199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水果 泡湯 溫泉

延伸閱讀

台灣好好玩/來場南投「草屯」文青般的微旅行吧

台灣好好玩/衝花蓮「金針花季」兩天一夜嘟嘟好

台灣好好玩/玩FUN嘉義 一睹50米超大水舞秀!

相關新聞

屬於你的文青登山主義:全台6大超夯IG打卡登山點!

登山一定不能美美的嗎?誰說登山就一定要和網路世界分離?本篇推薦給以下身分者服用:1、網路重度上癮者 2、愛美登山主義者 3、IG分享狂樂者 4、打卡照片不落人後者 5、登山重度狂熱者,快拿起你的手機和登山裝備,讓IG帳號不再只是吃吃喝喝,小編特別整理出以下幾個登山IG熱門景點,快來打卡讓你的IG充滿登山的招喚吧!

超好拍!台灣10大超猛建築設計 愛攝影的絕對不能錯過!

前陣子高雄的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榮登美國雜誌評選為2019年世界最佳參訪景點,獨特的外觀造型.,讓衛武營從規劃興建到完工都備受全球矚目。其實除了衛武營之外.,台灣還有很多隱藏在都市中具有設計感的建築物,吸引許多網友前去拍照朝聖,ReadyGo蒐集了全台10個特色建築,快看看還有哪些吧!

把握暑假的尾聲! 全台「八月旅遊活動月曆」從北到南都好玩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全台灣從北到南也有許多活動正熱熱鬧鬧的展開,從熱血的音樂祭到歷史悠久的民俗活動,內容可說是非常的豐富!今天小編整理了全台灣八月份最熱們的活動,不管是要家庭同樂、朋友出遊還是自己來個小旅行都非常適合。

夏日賞花拍仙照!3處金黃色向日葵花海美翻了

夏天是賞向日葵的季節,金黃色花朵在陽光照射下特別耀眼,更是適合拍美照的好去處。目前北台灣有多處向日葵花田盛開,像是新北...

只行駛在南迴的藍皮火車 普快究竟有什麼魅力?

台鐵局普快列車,是鐵道迷口中的藍皮火車,一天只有台東車站和枋寮車站往返各一班次,如果不是當地人或鐵道迷,一般人可能不知道...

【懶人包】沁爽一夏!北中南東SPA渡假村、溫泉飯店泳池最強特輯!

夏天玩水是消暑,冬季泡溫泉是享受。在安排出遊行程的同時,當然少不了飯店的泳池SPA,或是渡假村的園區設施,更別忘了溫泉!其實除了戲水,夏天也很適合泡溫泉,不但可以排毒、呵護肌膚、消除疲勞,還能達到身心放鬆、幫助睡眠的效果,ReadyGo蒐集了全台8家渡假村、泳池飯店、溫泉飯店,看完保證你想立馬出發輕旅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