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陳芝瑄

追蹤
共發表758篇文章

新台幣午盤暫收27.839元 貶0.1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午盤暫收27.839元,貶0.1分,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金額5.82億美元。

產經

新台幣開27.83元 升值0.8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9)日以27.83元開出,升值0.8分,早盤最高27.815元,最低27.83...

產經

新台幣午盤暫收27.823元 升1.8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午盤暫收27.823元,升1.8分,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金額4.92億美元。

產經

新台幣開27.83元 升值1.1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以27.83元開出,升值1.1分,早盤最高27.815元,最低27.83元。

產經

上海商銀:推出美元/人民幣優利定存紅包專案

美國聯準會縮減購債規模,而全球經濟增速放緩,這種環境相對有利於美元,投資人要為美元走強做好準備...

產經

新台幣午盤暫收27.812元 升1.6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7)日午盤暫收27.812元,升1.6分,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金額4.7億美元。

產經

新台幣開27.81元 升值1.8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以27.81元開出,升值1.8分,早盤最高27.77元,最低27.81元。

產經

公銀以房養老 包辦前五大

因應高齡化社會,銀行自2015年推出「以房養老」,金管會統計,截至去(2021)年底,「以房養...

產經

中南部房價漲 拉升以房養老意願

「以房養老」在台灣推行雖不亮眼、承作件數逐年趨緩,不過在台灣房市正熱時,銀行主管也發現,過去承...

產經

科技菁英 數位轉型戰將

因應數位潮流,金融業近年愈來愈重視數位金融人才培育,不論民營銀行還是公股行庫皆大舉招募數位金融...

產經

上海商銀智慧財產管理制度 再次通過TIPS A級認證

上海商銀(5876)強化公司治理,已建置完善的智慧財產管理制度,連續二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台灣...

產經

上海銀 擬買香港子行20%股權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第三大銀行富國(Wells Fargo)正考慮出售香港的上海商業銀行...

產經

傳富國銀行出售香港上海商銀股權 上海商銀回應了

彭博報導,富國銀行(Wells Fargo)考慮出售香港的上海商業銀行所持有的少數股權,為富國...

全球

新台幣午盤暫收27.734元 貶1.7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午盤暫收27.734元,貶1.7分,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金額10億美元。

產經

上海商銀 贊助台大校園護樹計畫

臺大的校園中擁有40公頃以上的綠地、蓊鬱成群的樹林,為了照料這些樹木,近年來臺大與校內專家合作...

產經

新台幣開27.71元 升值0.7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以27.71元開出,升值0.7分,早盤最高27.7元,最低27.755元。

產經

中壽:不動產標的夠好 都會評估

去年12月30日才併入開發金,短短不到一個月,中壽昨(25)日大手筆斥資152.5億元,在台北...

產經

中壽砸152億 北中大掃樓

中壽錢進不動產。中壽昨(25)日宣布,投入152.5億元,同步買下台北、台中指標案,包括台北市...

產經

新台幣午盤暫收27.705元 貶0.9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午盤暫收27.705元,貶0.9分,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金額7.2億美元。

產經

新台幣開27.7元 貶值0.4分

新台幣對美元今日以27.7元開出,貶值0.4分,早盤最高27.695元,最低27.71元。

產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