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PLG/國王承認了!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下架影片道歉

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

疑受8次性招待!陳宗彥否認化名「陳董」 監院拿微信對話打臉

最新文章

評/不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小人物們的We Power

window.location.href="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1182/2721606";

瑞莎聽到小孩心跳 和老公抱頭痛哭

烏克蘭名模瑞莎前年才和鞋業小開Mike共結連理,去年隨即生下可愛的混血小女娃Nika。從時尚名模搖身一變成為幸福人妻和新手媽咪,瑞莎在不同角色間轉換自如,更在引進以色列潮牌童裝後晉身「老闆娘」。

傳奇不結束!金鋼狼,永遠都是休傑克曼

當時序準備邁入21世紀,福斯影業向漫威購入「X戰警」系列電影的改編權,首當其衝,當然要選擇飾演片中主角「金鋼狼」的人選,誰能演出這個粗獷、沉默卻又充滿義氣的正直英雄?福斯影業當年曾考慮多位粗獷型的男星,包括因「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爆紅的道格瑞史考特,在「鐵面特警隊」的羅素克洛,都是當年盛傳的人選。

樂高 堆疊兒時夢

玩具在每個人的心目中始終占有一定分量,在童年裡面的點點滴滴,即便是以後長大,還是忍不住再次回味,這也就是我們會那麼喜歡「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原因,更端看於「玩具總動員3」少年準備將童年時的玩具交接給另一個小女孩,卻在送出「胡迪牛仔」時有所猶豫,我們都能夠深刻體會那種感覺。

星際大戰 心中永不結束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但總能透過某些有如符咒一般的暗語,召喚出各自的回憶,例如說,就像是「星際大戰」系列,有多少個爸爸媽媽曾經走進電影院,看韓蘇洛艦長與莉亞公主之間的愛情故事,看天行者路克如何冒險犯難,這一個結合東方武士情懷以及西方科幻冒險元素的故事,就這樣攻占了許多人的心靈。

再成熟的男人 在「星際大戰」面前都會像個小孩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但總能透過某些有如符咒一般的暗語,招喚出各自的回憶,例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