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攜帶空油桶?他揭用途 網讚聰明:真的太實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提及,跟朋友去露營時帶了一個空油桶,卻讓友人感到疑惑。 圖擷自<a...

最基本的露營方式,需要自備設備,如營帳、野炊器具等。一名網友提及,跟朋友去露營時帶了一個空油桶,讓友人感到疑惑,直到揭曉油桶的用處時,引起許多網友大讚「真的很聰明」、「太實用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提及,友人看到原PO車上有一個用完的食用油桶,便疑惑問道桶子是垃圾,為什麼不丟掉?原PO只是回答「到時候你就知道」。原來,油桶是用做烤雞的工具,只要將啤酒空罐支撐雞隻,並放進一個小鍋中,再用油桶蓋上,旁邊則圍起炭火,經過一小時後,烤雞就烹飪完成,不僅不會烤太焦,雞皮也呈現金黃酥脆,熱力控制的十分好。

許多網友大讚「感覺好讚喔,好想吃」、「怎麼還有這招啊,也太實用」、「下次去露營也要試試看,感覺超好吃」、「跪了,真的很聰明,露營還有烤雞能吃」、「露營也能烤桶仔雞,真的很厲害」。

露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