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照喊「埃及下雪了…」 真相揭露網友笑:一瞬間信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拍下白雪皚皚的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宣稱「埃及下雪了」。圖擷取自<a...

世界氣候異常,極地融冰越來越多,本來高溫地帶卻開始下起雪來,都是現代環境的問題之一。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宣稱拍到「下雪的埃及」,引起網友的討論。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twitter網友「東洋水」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埃及的著名景點「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然而照片中的這些建築,卻都明顯有著下雪的痕跡,與一般在沙漠之中,給人炎熱印象的埃及地區大不相同。東洋水還在貼文中,寫下「埃及下雪了…氣候異常」。

不過馬上就有眼尖的網友識破玄機。原來這並不是真正的埃及,而是日本栃木縣日光市的遊樂園「東武世界廣場」的設施。園內仿造世界各地的名勝,打造了上百個微型景觀,其中還有一些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而埃及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也是這些微型景觀之一。

真相大白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我還真的被騙了」、「一瞬間還真信了,原來是假的」、「剛剛看了拿去給我媽看,結果居然是假的」。不過也有網友貼出過往新聞,表示在2013年時,埃及還真的被白雪覆蓋過。

日本 埃及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