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停車位?機車停「這格」 網傻眼:永遠別低估人的極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在台灣騎機車快速又方便,但有時難免會找不到停車位,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在停車場看到一輛機車停的位子非常詭異,仔細一看才發現機車竟停在出口的「口」字,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太傻眼了,怎麼會有人把車停這裡...」只見一輛藍色機車疑似找不到停車位,便將出口的「口」字當成停車格,讓原PO傻眼直呼「真的無法理解車主在想什麼...車停這樣自己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嗎?」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口寫這麼大就是給你停的」、「口太長了長歪了變成停車格」、「渾然天成的停車格」、「永遠別低估人的極限」、「今天有遇到一個停在待轉區的汽車」、「我看不懂中文,可是我知道那是格子啊,所以就停了」。

一輛藍色機車將出口的「口」字當成停車格。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事實上,這張照片已經流傳許久,先前也有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當時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Dcard 爆廢公社 停車場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