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去的?招財金雞箱驚見「大老鼠」亂入 網笑噴:咬錢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祈福招財金雞遭大老鼠亂入。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不少人會在家中擺放招財小物,希望財運亨通、財源滾滾,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家裡放了祈福招財金雞,並以透明盒子罩住,沒想到卻被大老鼠入侵,引來大批網友驚呼連連。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桌上擺著用透明玻璃盒罩住的祈福金雞及金蛋,裡頭還有許多50元硬幣,沒想到卻鑽進一隻大老鼠,甚至還趴坐在金雞身上。

原PO見狀後,趕緊發文求助網友「請問現在該怎麼處理?」原PO也補充表示,金雞盒前面有開一個洞,推測老鼠應該是從那裡爬進去的。

祈福招財金雞遭大老鼠亂入。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香火不能斷,直接供奉起來」、「問牠進去幹嘛?想偷錢?」、「咬錢鼠,快養起來」、「好肥!其實滿可愛的」、「一直想要當錢鼠的米奇,今天牠的願望完成了」、「這個磁場感覺起來很神聖...好好祀奉...記得照三餐養」。

老鼠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