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疫苗不信邪 他和女友「激烈運動」秒變林黛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打完疫苗後求歡另一半,沒想到過程中出現不適症狀,秒變「林黛玉」。(示意圖...

台灣新冠肺炎疫苗第3劑覆蓋率已過41%,多數民眾了解打完疫苗後應避免劇烈運動。不過一名男子打完疫苗後仍積極與女友「乒乒乓乓」,沒想到在過程中出現頭暈反胃症狀,被女友笑虧變成「林黛玉」,只好結束激戰,自虧「沒有因為沒爽到而生氣」而照顧男友,逗笑不少網友。

一名女子在Dcard表示,在228連假時,與男友出遊住進一家景觀飯店,「(男友)想說難得可以在外面過夜做一些乒乒乓乓的事情」,沒想到在床戰過程,男友突然變成《紅樓夢》女主角林黛玉的虛弱模樣,男友表示自己頭暈反胃想吐,只能黯然停止激戰。

女子表示,當時氣氛大變,她變身成「暖女」卻自虧表示做出「絕對沒有因為沒爽到而生氣」貼心舉動趕緊擺好枕頭讓男友躺好。隨後一問才得知男友才剛打好疫苗沒多久,沒有遵守「一個禮拜內不能做激烈運動」,但又不斷想求歡,讓她哭笑不得,只能一個人默默泡澡看美景。

該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表示、「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形容那檔事」、「記憶體超載無法運算造成當機」、「林黛玉也太好笑」、「對不起我看成你跟你男友在做愛的時候打乒乓球」、「他不能激烈運動,可以換妳騎他啊」,也有過來人表示,知道另一半剛打完疫苗,「怕他出事,所以那幾天都很溫和的『運動』著。」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