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送單沒人要送 外送員親曝原因:送了秒收負評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發現麥當勞的外送訂單遲遲無人領取。圖/取自:美聯社

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三餐倚賴外送平台解決,不過有網友發現,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訂單很少外送員願意接單,有外送員解釋,這是因為麥當勞的飲品蓋子不是密封的,也因此飲料很容易打翻,事後可能收到客人負評,非常划不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他在麥當勞外送架上看到許多外送訂單,架上光飲料就有12杯,食物的部分則有五大袋,飲料全部都不是密封式蓋子,只有蓋上飲料蓋後再用膠帶黏貼加固,他表示,「剛麥當當取餐時看到的,應該好很久了但沒有人要送,如果各位遇到是硬著頭皮送嗎?」

麥當勞外送架上堆滿完成的訂單。圖/取自<a href="http...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這個送去就是客人不爽加負評」、「我沒小包,直接拒單,讓有大小包的勇者去送」、「點這麼多還不買袋子的客人,當作外送員是孫悟空還是千手觀音呀」、「請派單拆2單就夠了,分拆的外送員還能秒取不用收負評」、「客人不分開點需要受到懲罰」、「點那麼多,不買袋子,就慢慢等吧」。

有外送員崩潰抱怨「客人從不會知道自己的餐點被轉了幾手!只知道怎麼那麼久還沒來」、「客人只看螢幕點餐,通常不會想到實際餐點的份量大小,更不會想到要買袋子!」、「這種我會跟店家說請一定要加司機,不然沒人會送」。

外送員 麥當勞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