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自助餐夾4菜1飯多少錢? 網見真實價格怒了:是在搶錢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得知這盤在自助餐店夾的菜色真實價格後,紛紛抱怨「根本是在搶錢」。圖擷自<...

猜猜這樣多少錢?自助餐廳不但能自己搭配,還有多樣選擇,因此許多人都喜歡到自助餐享用美食,但夾完一盤菜的「價格」卻像是猜猜樂,讓人抓不著頭緒。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台北內湖一家自助餐廳夾的菜色,讓網友們猜猜看是多少錢,豈料原PO公布價格後,讓大家直呼「根本是在搶錢!」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他貼出一張自助餐菜色,要網友猜猜這盤菜色組合要多少錢?只見原PO貼出的這張照片,主菜是一道雞料理,配餐則有青花菜、炒大腸及炒花枝,另外加上一碗五穀米。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議,網友們僅靠著原PO提供這間自助餐店位於台北內湖的線索開始猜測,「2份肉還不收你160元」、「有海鮮有雞肉,猜185元」、「200元...你財富自由嗎?」、「雞60+魷魚圈50+花椰菜20+酸菜大腸30+飯10=170元」、「都主菜,大概145元吧」、「這菜色應該是直奔220元」。

稍晚,原PO出面公布解答,解釋這盤菜色價值165元,雖然幾乎沒有人能答對,但這超誇張價格也讓網友們忍不住怒了,紛紛留言直呼,「這要165元,是在搶錢啊!」

PTT 自助餐店 菜色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