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納悶「為何一堆人攻擊萬聖節」 網揭關鍵原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疑問,為何那麼多人「攻擊萬聖節」,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爆怨2公社...

萬聖節來臨!許多家長也幫自家寶貝打扮成「小妖怪」,上街討糖去,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疑問,為何一堆人要攻擊「萬聖節」?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今(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我不懂為什麼一堆社團要攻擊萬聖節?」該網友指出,看過不少人說過萬聖節是「崇洋媚外」,讓她直呼「沒童年嗎?這只是讓小朋友一個開心的回憶,自己去搗蛋拿糖吃,何樂不為呢?」她也說「一堆酸民不知道心態是怎樣的」。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是啊,小孩世界能快樂製造回憶就盡量」、「因為那些酸民沒童年」、「我也覺得沒有不好」、「孩子們開心最重要」、「管人家要怎麼扮,重點大人小孩玩得開心就好了」。

也有網友說,「連老外都搞不清楚,為什麼台灣人有那麼多情人節,自己的節日不盛大慶祝延續傳統,整天想著外國的大便比較香,現在媚洋崇日是台灣人的日常」、「我覺得有些根本是家長虛榮心,我看有的小朋友被搞的好難受好可憐」、「都是商家包裝出來的,跟崇洋媚外關係不大」、「生日幹嘛不吃壽麵壽桃,要吃生日蛋糕吹蠟燭」、「因為台灣的中元節、清明節沒人玩」。

萬聖節 爆怨公社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