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問台大校長案? 葉俊榮臨時取消公開行程

聯合報 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持續延燒,教育部長葉俊榮已陸續與台大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維昭及部分遴委、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等人會面。外傳府方於本周一前已做出「台大重啟遴選,管中閔即可上任校長」的決策,對此,府方稍早火速澄清並非事實,而葉俊榮下午更臨時取消公開既定行程,引人遐想。

葉俊榮昨天在全國教育局處長會議提前離開,未主持臨時提案。今天葉俊榮原訂參加下午1時半在教育部舉辦的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展前記者會,十多家媒體在會場等待葉俊榮,但卻在1時半記者會即將開始前,現場工作人員才突然通知媒體,葉俊榮另有會議不能前來,由主秘朱楠賢代為出席,讓在場媒體跳腳。

教育部長葉俊榮。報系資料照

朱楠賢會後受訪時,被記者問到「部長為什麼沒來?」朱楠賢回應,葉俊榮一點多有會議,沒辦法過來。記者追問,是因為擔心被問到台大案嗎?朱楠賢替葉俊榮緩頰說,部長的行程非常多,大家平常心。

葉俊榮 台大 教育部 管中閔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