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柱姐勇闖南台灣 | 看懂2020總統立委大選

牽動選情

洪秀柱新聞相關圖片

台南第六選區綠到出汁
柱柱姐有機會破鐵桿泛綠?

「台南市」向來被視為「綠到出汁」的選舉區,不過,從歷年藍綠政治版圖的變化,曾任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要挑戰當地第六選區,只要能破解過去十年這選區被綠化的原因,提高催票率,仍有機會一搏,寫下歷史。
詳細內文
洪秀柱新聞相關圖片

洪秀柱要創奇蹟
要先拿下這些搖擺里

洪秀柱投入台南市第六選區的立委選戰,短短不到200天的時間,想要打翻綠汁,用藍墨寫下奇蹟,可從仁德區仁和里這個藍營精神堡壘出發,然後站穩藍綠搖擺的東區12里,再一步步逼進深綠選區。
詳細內文
洪秀柱新聞相關圖片

王定宇、彭文正 綠營鬧分裂
極統vs極獨 洪秀柱求逆轉勝

國民黨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立委,對上本屆第一高票的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洪秀柱若是能打一場「空戰+陸戰」,加上綠營可能面臨分裂的局勢,最後有機會逆轉藍綠勢力。
詳細內文
`

十大關鍵字 讀懂柱動態

資料說明:使用者於udn.com網站上,閱讀[洪秀柱]標籤的新聞後,再閱讀其他新聞的主要標籤關聯圖。 資料起始:08/01/2019

辣椒粉濃度

資料說明:洪秀柱官方粉絲專頁(ChuChuPepper)的粉絲數變化。 資料來源:CrowdTa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