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農地黑『膜』法:焚燒、掩埋與棄置 廢塑膠亂象直擊

五角大廈公布一批最新合約 雷神支援台灣F-16延壽案

台股開盤下挫128點後兩萬點得而復失 台積電跌13元開770元

日本話題女王「渡邊直美」出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日本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出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觀光局提供
日本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出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觀光局提供

繼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獲得台日兩地好評後,交通部觀光局再出招,今天宣布邀請日本當紅且擁有IG高達553萬追隨者社群魅力的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希望運用IG影響力,推廣台灣觀光,並將渡邊式哈台風潮傳遞給日本民眾。而為擴大宣傳效果,更整合虛擬IG與實體展覽,在「渡邊直美 Naomi's Party」展覽中,特別推出親自參與規劃的「台灣部屋」特別企劃。

觀光局表示,渡邊直美極為重視與觀光局合作的「直美臺灣部屋特展」,親自參與設計,以呈現「渡邊直美風格plus渡邊最愛的台灣特色」為概念,特別推薦日本朋友一定要知道的台灣特色;包括最喜愛的台灣美食滷肉飯、珍珠奶茶及特色摩托車、安全帽、藍白拖鞋,並以個人化及趣味誇張的直美風格進行布置展示。配合本次展示,首度公開第二本台灣寫真書,有多張從未曝光的珍貴台灣寫真影像。「台灣部屋」將與「渡邊直美的Naomi's Party」展覽,巡迴全日本展出。

今年日本市場來台預期可達成180萬人次的目標,為延續來台旅遊熱度,觀光局新年度對日策略,以採取一、二線城市並重,拓展自由行與團客客源,並依目標客群別設定不同行銷策略。為吸引20-35歲女性族群,運用人際與數位社群情報擴散影響力,讓台灣受到關注且前來觀光旅遊。「Meet Colors!台灣」第2彈活動整合虛實,實體的台灣部屋特展外,同時於網路舉辦「Meet Colors! Taiwan INSTAMPRALLY (IG台灣達人認證) 」,由台灣觀光親善大使-渡邊直美號召20位日本IG意見領袖,共同介紹多彩的台灣,以社群影響力讓更多日本朋友跟隨直美腳步來到台灣尋找各式各樣的色彩新魅力。INSTAMPRALLY認證活動參加辦法,必須前來台灣並在自己的IG帳號PO出5張以上發現台灣色彩的照片,並#hashtag "meetcolorstaiwan",通過審核即認證為《Meet Colors!台灣》IG達人,所有認證的帳號將刊登於活動網頁,透過社群力量傳達台灣觀光新魅力。

日本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出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觀光局提供
日本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出任台灣觀光親善大使。圖/觀光局提供

●「Meet Colors!臺灣」活動網頁:

https://go-taiwan.net/meetcolorsTW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展覽 滷肉飯 自由行

延伸閱讀

日女徒步環島!熱愛台灣美食 靠雙腳走遍台灣

2016最有fu!全台百貨耶誕季 打卡地標大曝光

代言台觀光絕美廣告曝光!長澤雅美最愛涼麵豆漿

相關新聞

屬於你的文青登山主義:全台6大超夯IG打卡登山點!

登山一定不能美美的嗎?誰說登山就一定要和網路世界分離?本篇推薦給以下身分者服用:1、網路重度上癮者 2、愛美登山主義者 3、IG分享狂樂者 4、打卡照片不落人後者 5、登山重度狂熱者,快拿起你的手機和登山裝備,讓IG帳號不再只是吃吃喝喝,小編特別整理出以下幾個登山IG熱門景點,快來打卡讓你的IG充滿登山的招喚吧!

超好拍!台灣10大超猛建築設計 愛攝影的絕對不能錯過!

前陣子高雄的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榮登美國雜誌評選為2019年世界最佳參訪景點,獨特的外觀造型.,讓衛武營從規劃興建到完工都備受全球矚目。其實除了衛武營之外.,台灣還有很多隱藏在都市中具有設計感的建築物,吸引許多網友前去拍照朝聖,ReadyGo蒐集了全台10個特色建築,快看看還有哪些吧!

把握暑假的尾聲! 全台「八月旅遊活動月曆」從北到南都好玩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全台灣從北到南也有許多活動正熱熱鬧鬧的展開,從熱血的音樂祭到歷史悠久的民俗活動,內容可說是非常的豐富!今天小編整理了全台灣八月份最熱們的活動,不管是要家庭同樂、朋友出遊還是自己來個小旅行都非常適合。

夏日賞花拍仙照!3處金黃色向日葵花海美翻了

夏天是賞向日葵的季節,金黃色花朵在陽光照射下特別耀眼,更是適合拍美照的好去處。目前北台灣有多處向日葵花田盛開,像是新北...

只行駛在南迴的藍皮火車 普快究竟有什麼魅力?

台鐵局普快列車,是鐵道迷口中的藍皮火車,一天只有台東車站和枋寮車站往返各一班次,如果不是當地人或鐵道迷,一般人可能不知道...

【懶人包】沁爽一夏!北中南東SPA渡假村、溫泉飯店泳池最強特輯!

夏天玩水是消暑,冬季泡溫泉是享受。在安排出遊行程的同時,當然少不了飯店的泳池SPA,或是渡假村的園區設施,更別忘了溫泉!其實除了戲水,夏天也很適合泡溫泉,不但可以排毒、呵護肌膚、消除疲勞,還能達到身心放鬆、幫助睡眠的效果,ReadyGo蒐集了全台8家渡假村、泳池飯店、溫泉飯店,看完保證你想立馬出發輕旅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